竞技风暴

国际用白条打发三大腕 九城1100万包下祁宏江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罗薇上海报道 一切的权威或者诚信离开了资本作为依托,瞬间就变得苍白无力———在目前的中国足坛,这是不变的真理。在郑智、李伟锋接受了健力宝方面“以白条换自由”的条件之后,国际队的三名大腕也拿着一把王国林签名的白条在转会意向书上签字,申思、江津、祁宏终于在转会报名截止期前完成了上榜。

  用白条“打发”三大腕

  事实上,在12月28日下午的谈判中,即将被俱乐部挂牌的江津三人就提出了让王国林写下欠条的建议。他们的态度非常明确,只要王国林肯代表俱乐部在欠条上签字,自己就可以立即签署转会意向书。但是这个建议遭到了王国林的拒绝,谈判因此处于停滞状态。双方的态度都非常坚决,甚至一度发展到拍桌子并恶言相向的地步。

  当天晚上,王国林与徐泽宪进行了沟通,考虑到如此僵持下去对俱乐部的利益将造成更大的影响,徐泽宪最终作出决定,让王国林29日再与球员进行交涉,并指示“万不得已,可以考虑写下欠条”。高层的态度松动让整个谈判开始出现转机,经过12月29日一上午的谈判之后,王国林最终答应写下欠条,承认国际队拖欠三名球员工资。在这种情况下,江津和祁宏率先在转会意向书上签字。按照这两张欠条,国际方面承认拖欠江津工资100万元,拖欠祁宏工资150万元。被拖欠的工资将在明年2月底之前打到两名球员的工资卡上。

  欠条的落款非常有意思。内部人士透露,一开始,王国林只肯写下自己的名字,但是遭到了球员的质疑。双方经过几个回合的交涉之后,王国林才同意,在欠条上盖上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的公章。这意味着如果双方因为拖欠工资问题产生分歧而闹上法庭的话,欠条将具有法律效力。

  祁宏、江津“打包”输出

  据记者了解,江津、祁宏与武明30日就已经和中甲新军上海九城草签了转会协议。根据这份协议,国际给这些人开出了一个打包价———1100万。签约当天下午,因为上海突降大雪,九城队借用国际队金桥基地的室内球场训练,江津和武明已经出现在了九城队中,祁宏如果不是因为感冒,也将参加此次训练。

  据九城大股东朱骏介绍,江津和祁宏的年薪绝对不会超过中甲联盟所制定的限薪标准。“别的俱乐部如果要引进祁宏没有200万元年薪绝对不行,但是我们确实做到了,因为我们与这几个球员都有良好的关系。”但九城方面并不会亏待江津等人,据悉,一旦九城队冲超成功,江津和祁宏将获得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另外,在单场赢球奖金上,两位老将也会获得额外的照顾。

  “他们已经把九城当家了。”总经理周军开心地说:“而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为我们这个年轻的俱乐部夯实基础。”据周军介绍,俱乐部已经初步决定,两人在退役之后,将进入球队的教练组或者俱乐部管理层。“他们绝对不会有后顾之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