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夏200万回川 汪嵩受内鬼传言之害被挂牌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4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力友报道 200万,在姚夏的再三要求下,青岛终于把姚夏挂上了榜。

  虽然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再次向他表达了希望他加盟的意愿,但是家在成都的姚夏却并不想去重庆,而想回到自己效力过多年的四川队,因此这一段时间,他与四川冠城俱乐部进行了非常紧密的接触,30日下午记者和冠城俱乐部常务副总唐兴华及姚夏进行交流,他们都表示,姚夏回归川足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姚夏将会出现在下赛 季的四川冠城队阵容中。在30日下午老川足组成的“战友”队和成都外国语学校队的一场热身赛上,姚夏面带喜色地说:“差不多了,我们谈得比较好。”

  与此同时,冠城主力汪嵩却受内鬼传言之害被挂牌转会。汪嵩今年21岁,联赛中表现又不错,进了四个球。他被挂了,冠城俱乐部官员私下表示,汪嵩是受了足协杯决赛媒体大肆报道“冠城有内鬼”之害。虽然冠城俱乐部并不认为那场比赛有内鬼,但是四川媒体连续几日的炒作让冠城俱乐部不胜其烦,于是便随便找两个球员来敷衍了事,汪嵩和刘成非常不幸成为了这一事件的牺牲品。

  就在这两人悲伤的时候,重庆力帆向汪嵩伸出了橄榄枝,力帆表示如果冠城真的放弃汪嵩的话,力帆将会收留这位颇有发展潜力的小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