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甲两劲旅看中徐亮 辽足想要永久转会困难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46 《足球》报

  记者袁野沈阳报道 徐亮要去踢比甲?

  辽足挂了张永海王新欣,徐亮也要去踢比甲了?30日晚,记者从一知情人士之处了解到,虽然徐亮多次表示他不会离开辽足,但来自上海的某体育经纪公司正在秘密运作将徐亮送到比利时甲级联赛踢球。与董方卓效力的比乙球队安特卫普不一样的是,相中徐亮的是比甲的布鲁日队与布鲁塞尔队。这两家俱乐部都已经观看了徐亮在国奥队及辽宁队中的比赛 录像,都了解徐亮有一脚不俗的任意球功夫,所以如果最终与辽足俱乐部商谈成功,徐亮有可能不用经过试训就直接加盟比甲联赛。

  记者就此事采访徐亮时,他并没有否认,不过他也不清楚现在运作到什么地步了。“能出去踢当然是好事,如果未来三年中超联赛真的取消了升降级,联赛质量肯定会受到影响,加之未来几年也没有什么国际赛事,国家队也不可能长期存在。所以经纪公司与我联系时,我就觉得与其转会国内球队还不如选择欧洲联赛来提高自己的水平。”徐亮还强调,比利时球队并不是唯一,除了比利时之外还有其他国家,但绝对不是英超联赛,因此也不必受劳工证所限制。

  据悉,辽足俱乐部希望帮助徐亮运作出国踢球的这家经纪公司尽量采取永久转会的形式,这样可以获得一定的转会费。不过,由于像比利时这样的欧洲二流联赛不可能像英超、德甲那样付出高额转会费,所以如果想要永久转会很可能需要中国赞助商的介入,类似当初科健扶持李铁转会埃弗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