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明年可引仨外援 足协鼓励俱乐部打好国际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2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宋国庆)为了鼓励各家俱乐部能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中国足协昨晚最终决定,代表中国参加亚冠比赛的两支球队,下赛季可以引进三名外援。

  此前,中国足协曾做出决定,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各俱乐部只能引进两名外援。但在亚足联举办的亚冠比赛中,每支队伍却可以派上三名外援。如果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代表中国出战的两支球队在实力上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足协这个决定让鲁能和深圳方面极为不满,鲁能老总董罡昨天专门进京向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进行了游说,董罡称:“鲁能泰山队是代表中国出战亚冠联赛,如果中国足协还在外援问题上人为地限制,不但影响了泰山队的实力,同时可能也将对中国足球的形象产生影响。”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经过研究后最终决定,同意参加亚冠联赛的两支队伍可以引进三名外援。同时,中国足协还决定,今后凡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的俱乐部队都将可以享受这一政策上的优惠。

  虽然同意鲁能引进三名外援,但他们在联赛中到底能上几名外援还没有确定。据了解,中国足协还在研究此事,可能会在近两天内正式对外公布决定。

  虽然争取到引进三名外援的政策,但董罡却并不满意,“让我们引进三名外援,好像我们占了多大便宜,实际上,明年在赛程安排上并没有对我们参加亚冠联赛的队伍有什么照顾,中超联赛与亚冠联赛同时进行,泰山队只能是两线作战,这也给球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不小的难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