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进京有成效再引国脚 足协重定国脚资格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9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宋国庆)在鲁能及申花等俱乐部的积极争取下,中国足协昨天重新对国脚资格认定原则进行了确定。按照新原则,鲁能泰山队已经拥有3名国脚,这也意味着,他们还可以引进一名国脚。

  足协此前确认的原则是“凡是参加了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的队员均是2004年国脚”。如果按照足协的原则,鲁能泰山队、上海申花队以及深圳健力宝队都拥有4名国脚,根据 “一支球队如果拥有4名国脚,就不能再继续引进国脚”的规定,泰山队则不能再引进国脚。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昨天专门进京,向中国足协方面积极争取。在与阎世铎、朱和元、郎效农等相关负责人沟通后,董罡被告知,足协会重新考虑国脚资格的认定原则。

  据了解,中国足协有关负责人进行协商后确定,将根据2004年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时间多少来确认国脚资格。根据这一原则,中国足协确认了23名队员为2004年度的国脚。只进入中国队客场对中国香港队比赛18人名单的刘金东不在此列,同时,申花队的杜威也不是国脚。这样,泰山队和申花队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都可以继续引进一名国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