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1600万不会挡我的路 转会费太高都不敢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2 《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伟报道 不少人在为郑智的走与留焦虑、忙碌,但他却带着女朋友在香港游玩,12月30日晚,郑智接受了本报的专访。

  《足球》:大智,你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成了标王,可是1600万啊?

  郑智:听他们说我的转会费最高,但我不认为自己是标王,这只是一个表面的数字 ,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至于我的具体身价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你对1600万如何评价?我只是听说了这个数字,再说一遍,这不可能是最后转会费的数字,太高了,我都不敢相信!

  但是面对这样高的“标价”,买主也许会望而却步的。标价是一回事,成交是一回事,什么事情都需要谈,现在我身在香港,一些情况还要我回去和深圳俱乐部谈,谈了之后才会有新的进展。

  事先你不知道俱乐部会给你定这么高的转会费?是啊,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参加完了李小鹏的婚礼后我就回深圳了,接下来就是和俱乐部谈转会的事情。经过和上面的沟通之后俱乐部最终同意我上榜。但是当时没有谈到转会费的事情,现在的这个价格不现实。

  有人说俱乐部给你开出16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目的就是不想让你离开!我自己也想过了,开这么高的转会费确实离谱,不过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考虑的。我觉得开这么高的转会费并不能阻止我离开健力宝俱乐部。既然俱乐部已经在我的转会申请上盖上章了,这就证明俱乐部已经答应放我走了。至于健力宝俱乐部是不是不愿放我走,这个问题其实更应该由总经理张健来回答。

  也就是说转会费这么高不会成为阻挡你转会的障碍?我想这个转会费不是大问题,一切都需要继续谈,包括深圳方面或者新东家。我回去谈之后会有一个新的数字出来,现在这个价格有谁敢接受呢?

  你说到了新东家的问题,是不是现在有眉目了?是的,我明确告诉关心我的球迷,现在已经有几家俱乐部联系到了我,不过现在还没有到签字画押的时候,为了各方的利益我是不会在没有达成文字的协议之前说什么的。

  记得以前你跟我说过,你不太适应南方的气候,那是不是意味着会回北方呢?(沉思片刻)是的,我确实不太适应广东这边的天气,作为北方人我已经离家4年了,我还是想离家近一点,这样对自己的发展和生活都有好处。

  但辽宁的3个俱乐部的状况都不是很好啊?对啊,到哪个俱乐部发展都要提高自己的水平,我还是那句话,希望能去一个稳定的俱乐部队踢球,这样对我们这些还年轻的球员有好处。我现在的目标是去那种能给我安全感、能一直支持足球事业的老板那里踢球,这才是我想要的!

  山东鲁能就是非常稳定的,而且小肇又放弃挂牌了,那是你最好的方向吧?这个不要追问了,现在我还没有把自己的前途落实到纸上,定了之后大家会都清楚了!

  你目前有没有什么担心的?比如双方可能因为价格谈不拢。我可以告诉大家,2005赛季我会去一个很好的球队去踢中超联赛的,虽然目前还在联系当中,但我想说的是我和新的东家已经谈的差不多了,包括一些细节的问题。现在我最应该做的是和深足及新东家的谈判。1600万的价格不现实,最后足协也不会同意这么高的价位的,当然最后出手的新东家也不会在乎转会费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