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忠诚是没按大股东要求打假球 马林偷渡力帆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49 《足球》报

  记者袁野沈阳报道 虽然力帆不表态,马林不承认,但这位前辽足主帅投奔尹明善实际上已经成为不是秘密的秘密。马林在确认辽足将铁定放弃自己之后毅然出走到重庆力帆这样一个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队伍都十分陌生的环境。

  虽然此前传出各种各样关于“马林下课”的消息,但马林始终并不相信辽足真的会炒掉自己。毕竟此前省体育局及二股东省体院一直极力反对辽足换帅。但事实上,辽足大股 东想要换掉吕枫与马林两个俱乐部与球队的当家人已经酝酿了很久,两人与大股东之间的矛盾也几乎是圈内人尽皆知的。在小肇爆发怒摔袖标之后,省体育局便介入辽足的管理,尽管领队苏晓东成为替罪羊惨遭下课。但是辽足大股东对于马林的管理同样十分不满,更为关键的是辽足大股东从赛季中途便发现已经逐渐对马林有些失控,根本无法插手到球队之中,这自然让张海包括张曙光等人十分恼火。在赛季结束之后,辽足大股东的高层人士更是直指辽足客场与四川、主场与实德、与泰达三场大比分的失利都十分蹊跷。而对于大股东无法控制马林的说法,来自辽宁体育局也有一种解释,就是马林的“不忠诚”只是没有按照大股东的要求去打假球、没有按照大股东的意思去办事。

  导致马林最终下定决心放弃竞聘而选择出走的根本原因还是吕枫的辞职,原本辽宁省体育局及二股东力保吕枫,其次是马林,毕竟吕枫是代表二股东出任的辽足总经理。而在吕枫主动联系了到四川冠城投徐明之后,体育局也自然不再力挺马林。

  辽足根本没有通知马林参加公平竞聘,已经私下里被朱广沪牵线与重庆进行商谈的马林也彻底断了回去的想法。

  据悉,马林将在2005年1月1日正式与力帆签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