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名人选争抢一个主帅位 辽足主教练成热门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在辽足俱乐部新管理层初步确定后,辽足的新教练班组成员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昨天,有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明年辽足的主教练将在唐尧东、傅博、李铮、隋岩、高升和王洪礼六人中产生。守门员教练因为其位置的特殊性暂时只有孙宪义一名候选人。

  由于明年联赛将在3月15日拉开战幕,教练组成员的极早确定也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辽足俱乐部向外界宣布明年辽足的教练组成员将通过竞聘上岗后,俱乐部内部也圈定了一个小范围的内定名单,其中,唐尧东、李铮、傅博、隋岩、高升和王洪礼都在大名单当中。不过,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在举棋不定,毕竟上述六人都各有特长,主教练又是一支球队的领军人物,俱乐部高层人士也称,在主教练的人选上一定要慎重,不但要看重能力,还要注重人品。

  除王洪礼一人现在辽足一线队任总教练外,其他五名候选人几乎都在辽足梯队任教练,论优势,王洪礼无论从经验和能力都要略胜一筹。不过,当记者问起竞聘主教练一事时,直率的王洪礼说:“我也听说一些有望竞聘的人选,说实话,他们都是我学生,我怎么可能与他们去争去抢呢?”

  据记者了解,虽然现在主教练的人选还在进一步的商榷之中,但李铮出任辽足新主教练的胜算更大一些,辽足俱乐部也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向外界公布最终人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