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挂牌后张耀坤噤若寒蝉 王鹏很想永远在实德队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28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正值当打之年却被俱乐部挂牌,实德队的安琦、张耀坤、张亚林三名原国奥球员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据了解,在29日转会截止前的一个小时,安琦等人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通知“有事速来”。林乐丰挨个找他们谈话,但谈话内容却是相同的:“你们被俱乐部挂牌转会了”。

  张耀坤是实德挂牌球员里最为引人注目的一个人,因为他不仅正值踢球的黄金年龄 ,而且还是惟一的现役国脚,30日晚记者拨通了张耀坤的手机时,他的一位朋友说:“大坤正在健身房里训练,现在不能接听电话。”可一小时、两小时后,记者再三拨通张耀坤的手机时,却一直没人接听。据一位知情者说:“在得知自己被挂牌后,大坤的心情不是太好,在这个时候他不想对外界说什么。”

  在被俱乐部突然挂牌方面已领教了实德的强硬作派,找到新东家之前,张耀坤们也确实不敢说得太多。

  安琦和张亚林一个共同的感觉是“突然”。张亚林30日晚说:“与以前相比,我觉得自己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与自己相比,今年我打比赛也是最多的,如果我不行,教练也不会总用我吧?所以听说被挂牌转会后感到很突然。从感情上讲,我也舍不得离开实德队。”对于转会的去向,张亚林不想说得太多,只是表示“能有一个比较好的踢球环境就可以了”。

  安琦对记者说:“俱乐部这种决定可以理解,队伍的新陈代谢也是正常的,对此我只能服从。”对于自己的下一步打算,安琦说:“由于对转会没有思想准备,所以也没有联系下家,不过我相信自己还不至于没球踢吧?希望我能尽快找个环境比较好的下家。”

  今年,王鹏多次参加了国家队集训,面对被挂牌一事,他说:“刚听到这个消息时心情不是个滋味的。其实我很想永远在实德队里踢下去,一直到踢不动为止,但现在既然有了这个变化,那就必须接受现实。明天会在哪里踢球我也不知道,等等看吧,不知道哪个俱乐部会接收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