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二虎将火线驰援朱家军 价格谈不拢租借也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胡木、记者闻锐峰报道 事情总是关联发生的。就在朱广沪知道没法挽留住郑智李玮锋的时候,山东鲁能肇俊哲的谈判也彻底崩了。肇俊哲不走,辽足自然就没有了“救命钱”。于是朱广沪就打了电话给辽足,想买断张永海和王新欣。但由于转会价格谈不拢,最后辽足答应两个人可以以租借形式去深圳踢球。

  张永海是原健力宝队的中卫,当年就是与李玮锋搭档的,朱广沪对他知根知底;王 新欣则是最近引起朱广沪注意的。朱广沪看中的是他的速度和突破。在郑智离队的情况下,深圳队的中前场配合实力势必要削弱一大块,所以朱广沪急需寻找一个合适的前腰。而郑斌和张辛昕同时转会后,深圳队左前卫也没人了,王新欣肯定可以在这里找到位置。

  辽足本希望用各800万的身价把二人卖走,但大环境决定深圳俱乐部不想用这么高价卖队员,所以辽足提出了各200万租借的协议。对于双方来说,租借是一石二鸟的做法。在没有降级的2005年,辽足将主要培养年轻队员,同时可以用400万的租借费填补欠款。而当恢复降级后,这两人又可以顺利返回辽足。而深圳队要参加明年2月的A3和3月的亚冠,已经没有时间重新制定战术,招进张永海和王新欣就可以弥补郑智和李玮峰的空缺,同时也不用花费太多。

  一位深足官员说,当初郑智就是先租借后买来的,这次先把人拿下,到时候再想办法买下就行。据悉,两人的租借费为200万元。除非朱广沪找到更好的人选,否则这次租借转会已经基本谈成。

  对于此事,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透露说:“如果肇俊哲今年要是走了,我们绝对不会放王新欣和张永海。但肇俊哲撤牌之后,我们在防守方面就可以有一些运作的余地,这样可以放张永海和王新欣。朱广沪对于这两个人比较欣赏,希望他们尽快加盟,支援健力宝队参加亚冠。等到恢复升降级的时候,他们在那里成长和锻炼的也差不多了,我们再把他们要回来。”

  但张永海和王新欣对自己租借健力宝队的前景并不是十分乐观。并没有跟随辽足参加海南冬训,而是留在沈阳处理一些私人事务的张永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在哪里都是踢球,但换换环境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有好处的,而且朱导对我也非常好。一旦这件事成了,就得马上跟健力宝队去韩国参加比赛了。”

  而王新欣是第二次以租借形式上榜,第一次是从辽青到辽足过渡。“挂牌的事情来得也很突然,有一种前途未卜的忐忑。看来转会是不行了,800万的价格没有人会摘我。租借的形式也不错,但还是要看老板怎么谈了。这一年在辽足经历的事情不少,对我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和财富,这对我在一个新的环境学习成长还是有帮助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