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铁心出售六大主力 杨君欲投现代高明成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记者刘红星

  昨天晚上青岛中能上榜名单公布后,毫无悬念。杨君、曲波、白毅、高明、姚夏、周挺六大主力全部在列,并没有在最后时刻发生变化。而替补梁明、王超以及去年租借到海利丰的江晖也被挂出。

  高明成标王

  在被列出的六大主力中,高明因标价800万是队中身价最高的。他的意向是鲁能泰山,但是根据记者了解,鲁能在前锋位置上并不缺人,除了有李金羽外,明年还将引进一强力外援。因此高明以如此价格出走也很困难。

  其他队员中,周挺则为700万,曲波300万,白毅600万。

  杨君欲投现代

  昨天晚上青岛中能上榜名单公布后,毫无悬念。杨君、曲波、白毅、高明、姚夏、周挺六大主力全部在列,并没有在最后时刻发生变化。而替补梁明、王超以及去年租借到海利丰的江晖也被挂出。

  高明成标王

  在被列出的六大主力中,高明因标价800万是队中身价最高的。他的意向是鲁能泰山,但是根据记者了解,鲁能在前锋位置上并不缺人,除了有李金羽外,明年还将引进一强力外援。因此高明以如此价格出走也很困难。

  其他队员中,周挺则为700万,曲波300万,白毅600万。

  杨君欲投现代

  根据记者了解,这份名单中惟一可称为悬念的是杨君,因为此前李帅主动提交了转会申请,两人都是门将,俱乐部还是要权衡一番的。最终俱乐部还是留下了年轻且年薪低廉的李帅。杨君虽多次表示,对青岛很有感情。已经把这里当成了第二故乡,但仍无济于事。

  杨君自李章洙时代担当主力后,一直兢兢业业,并在国奥队中有出色表现。尽管一直站在安琦的阴影里,但是他的实力是公认的,并不比安琦差。

  据悉,北京现代有意接纳杨君,由于沈祥福在那里执教,杨君投奔恩师很有可能。杨君表示,现在还不好说结果。我最大的障碍是价格。而根据记者了解,杨君的标价并不是传闻中的700万,而是600万。但就这一价格,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也不是小数。国安方面今年引进内援总共准备投入1000万左右,这种情况下,价格将是最大的障碍。

  多数人无着落

  去年贝莱特队上榜14人,一队队员包括肖战波等共6人。由于大多提前有运作,所以基本上都有归宿。今年就不同了,上榜的基本全是一线队员,且基本上都没有牢靠的下家。

  由此可见,今年上榜人员,有相当一部分人可能根本无法实质性转会,尽管中能方面已承诺,会对球员负责。但是在薪酬等方面将大打折扣,另外,现在的主力地位来年恐怕也很难保住。追风少年,投奔何方?孙立摄左文清相中梁明晚报讯尽管已经到达海埂两天了,但由于主教练左文清正在广东清远跟随海利丰二队观察选员,海利丰队员们还都处在比较轻松的训练状态。记者昨天电话联系了仍在广东清远的左文清,他表示物色的球员已经基本确定。

  左文清还将在清远逗留一天,明天将会飞赴海埂同球队会合。在清远的这几天还是有所收获的,已经有四五名海利丰二队的青岛籍球员被相中了,只是由于现在他们还在打比赛,名字暂时不方便透露。而2005年1月10日左右,这几名队员就将赶到海埂参加海利丰队的训练。

  另外,昨天是各俱乐部球员挂牌公示的日子,据左文清介绍,在目前的上榜球员中,俱乐部只选中了贝莱特队的青岛籍球员梁明。“其他的都太贵了。”左文清笑言。(董冰)

  郑智———2005新标王姓名:郑智

  场上位置:中场

  出生日期:1980年

  8月20日

  身高:181厘米

  体重:75公斤

  现效力球队:深圳队

  标价:1600万

  中超转会名单榜

  (截至昨日18时)

  大连(7):王鹏、安

  琦、张亚林、张耀坤、邹

  鹏、张澎、唐田

  四川(6):刘成、汪

  嵩、孙寿博、孙峰浩、姜坤、赵旭日

  重庆(10):刘欣、李永智、李先勇、常辉、王垚、杨威、隋

  东陆、史鸣、张陈鹏、朱光辉(退役:刘越)

  深圳(5):郑智、李玮峰、张辛忻、孙刚、彭波

  山东(24):张蓬生、于远伟、徐阳、孟尧、张树栋、相福

  军、刘志勇、邵智勇、吴泽、秦升、李龙、李增齐、刘健、顾中

  庆、韩中、侯斐、陈正、孙德玺、韩方腾、徐峰、李丹、高树群、

  肖辉、察可军

  国际(6):陆炜、武明、江津、祁宏、申思、吴承瑛

  辽宁(7):陈波、关凯中、刁槟、王刚、邱礼、罗彤亮、吕铁

  天津(6):孙建军、张效瑞、曲东、卢欣、陈立诚、田野

  现代(4):姚健、刘刚、刘鹏、胡鹏翔(退役:韩旭、南方、

  周宁)

  沈阳(6):于波、李毅男、曲楠男、张晓鸥、张扬、徐洋

  申花(14):曲圣卿、陈刚、贾文鹏、郭闻周、刘宏涛、崔肖

  佳、郑伟、薛志强、罗箫、孙巍、丁铭、刘红良、刘谢栋、邓蓬鹏

  青岛(10):杨君、曲波、王超、白毅、江晖、高明、耿志强、

  梁明、姚夏、周挺

  武汉(10):缪佳、张县、张伟君、胡俊、王博、阮方、陈黎、

  宋朕、宋德胜、吕靖然

  中邦(1):徐鑫

  转会叫价参考

  郑智(深圳),叫价1600万元,国内转会意向暂无;李玮

  峰(深圳),叫价1300万元,有意转会上海申花;周挺(青

  岛),叫价700万元,转会意向不明;杨君(青岛),叫价600

  万元,有意转会北京现代。

  新标王郑智。孙立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