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副总韩公政静观其变:我们在等最后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23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9日讯(记者 李志刚)今天晚上,当记者打通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的电话,告诉他“肇俊哲未能上榜”的消息之后,韩公政本人表示要静观其变,“我们在等中国足协公布的最后名单”。

  “任何事情都是会有变化的。”韩公政认为即使小肇真的不能上榜,也不会乱了鲁能泰山选援的阵脚,“前一段时间,我们俱乐部之所以没有正式发布关于引援方面的消息, 也是出于这种考虑。尤其是考虑到本赛季球员个人在转会市场上的主动性比较小之后,我们一直在很慎重地对待这个问题。”

  尽管没有对“肇俊哲未能上榜”一事发表正式评论,韩公政却表示“鲁能泰山选援计划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在此之前我就说过,我们俱乐部的选援计划是个秘密,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现在还是这句话,还是没到公布的时候。我们一直在等着中国足协最终公布的转会球员名单,只有在那个名单到手之后,我们的引进工作才能算是真正开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