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彼德实德打造基础 四年后由海东学成归来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05 球报

  弗拉迪米尔.彼德洛维奇来了,拿走了四年的执教合同。而几乎与此同时,海东也基本确定了留洋谢菲联。虽然是永久转会,但从先前传出的4年或2+2说法来看,海东在谢菲联的时间也很可能为四年。弗拉迪米尔.彼德洛维奇是培养青年球员的专家,难道说实德有意让红星大帅为海东四年后的学成归来铺路奠基?

  在海东牵手谢菲联之时,很多人便预感到这是2004年岁末实德一系列大动作的开始 。果不其然,紧接着,不出一个星期,徐明便搞定了困扰实德近一个赛季之久的主帅问题。实德方面宣称搞定塞黑名帅前后只用了不到十天的时间。那么从时间上推算,选帅工作几乎是与海东留洋的谈判同步进行。

  徐明一直很欣赏海东并准备将他培养成实德队的主帅,这已经是一个人所共知的事实。但海东毕竟执教的经验基本为零,在已经走到职业生涯末期之时,从球员到教练的角色转变势在必行。恰好谢菲联主动邀请,乐意为海东提供机会,使之真正走上教练的道路,实德也乐意促成这桩美事。何况,海东以及经纪人都曾表态海东国外学成归来,还是会为实德俱乐部效力。

  而与此同时,红星大帅弗拉迪米尔.彼德洛维奇恰是一个在培养青年球员方面颇有造诣的教练,实德有大批富有潜质的年轻队员,只待名师指点。如果一切顺利,这批20岁上下的年轻人在四年后正值黄金年龄,为海东在教练岗位上再造一番成就奠定了基础。不过,这一切或许还只是一个计划而已,海东的留洋以及弗拉迪米尔.彼德洛维奇的到来只是计划实施的第一步。

  当记者就此问题向俱乐部询问时,其态度是不置可否。“不好说,四年后的事情有谁能说清楚呢?”一位俱乐部高层向记者说道。

  作者:周吉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