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搞定右路办左路 郑斌:深圳对我回家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50 球报

  作为升班马,武汉天龙队在引进内援的动作有点慢鸟先飞的劲头,现在他们已经成功地搞定了右路的内援孙峰,接下来就再把左路的郑斌搞定,主帅裴恩才所设计的两个边就飞起来。

  裴恩才:恨不得孙峰马上报到

  国力队队长孙峰将以约100万元的身价转会武汉队的消息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确认,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向记者证实,这桩买卖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只等签字。

  当记者采访孙峰本人时,他显得很兴奋。“我已经得到国力俱乐部的正式通知了。其实前几天就有一些朋友告诉我转会即将成功,但直到今天我才放下心来。”孙峰告诉记者,他目前正在大连家中,“大连现在的气温很低,但我每天都会到健身会所去跑步。”孙锋说,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接到武汉队的通知,但“和新队友、教练见面时我得给他们一个好印象。”

  对于这位右路多面手,主帅裴恩才更是爱才心切,张嘴就是恨不得孙峰马上来报到。联赛结束后,主教练裴恩才向俱乐部提出,引进孙峰,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后,裴恩才显得非常高兴。“孙峰的到来无疑增强了我们队右路的实力,现在我恨不得他能马上过来。”裴恩才说,现在队里还没有决定孙峰何时抵汉,但估计也就在这几天。“蛭?赂鲈挛颐锹砩弦?Χ?OYO体测,一刻也不能放松,孙峰现在的状况怎么样我很关心,他早点来,我心里也有个底。”

  郑斌:健力宝对我回家开绿灯

  周三晚上郑斌已经从深圳回到了武汉,在电话里他说,“这次深圳之行很顺利,见到了俱乐部老总和球队主教练。俱乐部同意我挂牌,并对我回武汉效力表示了理解。”据悉,郑斌从深圳队转会武汉队一事目前前景比较乐观,如果不出大的意外,这位国脚将如愿回到家乡。

  原本想周一到俱乐部填写转会申请时找张健好好谈一谈,但由于俱乐部正在忙新东家的事,他不得不在深圳多呆了一天。“总经理张健也当面答应了我的要求,而且和我同时上榜的还有郑智李伟峰。”郑斌说,我和张总谈得比较顺利,“我一再表示我只是想回家,没有别的想法,更不会转投其他中超球队来年和深圳队作对。”在这种情况下,张健要求郑斌只能选择回武汉,如果他在上榜后三心二意,俱乐部方面就不会轻易放行了。“张健说了如果是回武汉,在转会费上就好商量,深圳方面绝不会为难我,但如果是其他俱乐部,600万,一分钱也不少。”

  与张健谈完了,郑斌又找到了恩师朱广沪。“当年在健力宝就是朱指导带我,后来又是他把我带到深圳,要走了怎么也得跟他当面说一下。”郑斌说,他找到朱广沪后和恩师讲了10来分钟,陈述了他回家乡效力的想法和理由。“朱指导一直都不说话,就是我一个人在讲,直到最后他才起身说了一句,‘我能理解’。”郑斌表示,今年朱广沪把经营困难的深圳队带到中超冠军,而眼下大家都要各自分飞了,他心里一直很难受。

  作者:特约记者楚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