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00万“砸死”肇标王 年末中超转会郁闷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季建明)肇俊哲彻底与鲁能无缘了!时间定格在2004年12月29日18时,在足协公布的上榜人员名单上,依旧没有出现肇俊哲的名字。榜上无名,这就意味着在最后时刻,鲁能只能无奈地放弃追寻了很久的心仪大将肇俊哲,明年肇俊哲将继续留在辽足的阵营中。

  此前辽足一直认为,在球员上榜的最后一天,鲁能或许能接受他们1200万的价格, 但事实证明,正是这个高额转会费挡住了辽鲁两家最终的谈判。辽足俱乐部这两天一直在开会研究到底是否让步,而且俱乐部高层也在不断请示俱乐部实际上的大股东张海,但最终辽足表示肇俊哲的身价无法再继续降低。无奈之下,在距离上榜期限还有不到1个小时的时候,辽足终于做出了不让肇俊哲上榜的决定。

  有知情人士透露,鲁能之所以在最后时刻放弃肇俊哲,主要原因还是辽足1200万的要价太高了。在山东电力系统改革后,鲁能俱乐部的花销与前两年相比受到了很多制约,所以,在鲁能俱乐部负责人向高层汇报肇俊哲的转会事宜时,高层领导对1200万的高价格感到难以接受。除此之外,肇俊哲的国脚资格也是阻碍双方交易的主要原因,因为中国足协认为,鲁能俱乐部现在已经拥有了四名国脚。

  肇俊哲走不了郁闷,李玮峰、郑智、曲波、高明、曲圣卿等国脚却一股脑被俱乐部挂牌,也郁闷。这与此前香河会议上出台的中超联赛“三年内只升不降”这样离奇游戏规则,让各俱乐部没有降级压力、破罐子破摔有着相当大的关系。一位老总的话比较有代表性,“现在都知道大环境不好,虽然这样做有些不近人情,但也是早晚的事情。既然不降级,为什么不多花些力量在年轻人身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