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挂牌转会中生代大撤离 汪嵩刘成惊称自己不想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畅摄影熊宇)昨日下午3时,四川冠城俱乐部终于确定了挂牌球员名单。6名队员被俱乐部挂牌出售,赵旭日、汪嵩等球队的主力球员都在出售名单中。

  中生代大撤离

  在此之前,冠城俱乐部实际上已经基本确定了挂牌球员名单,不过由于俱乐部老总的更换,名单才一直迟迟没有公布。昨日,在与新任老总进行最后的商讨后,唐兴华于下午公布了上榜球员名单,其中一线队上榜的6名球员为:赵旭日、汪嵩、刘成、孙寿博、孙峰灏和姜坤。

  尽管此前赵旭日和姜坤等人下赛季将离开冠城的消息已经传出,但是冠城一次挂出6名一线队的主力球员还是让人有些吃惊。近两个赛季,以小将为班底的冠城在联赛中成绩虽然不理想但也还算差强人意,而赵旭日、汪嵩等球员也逐渐成为了球队不可替代的主力,他们的离开对冠城肯定有很大的影响。对此,冠城俱乐部副董事长李丹阳说:“球队进行换血是很正常的事情。赵旭日、孙寿博和孙峰灏等球员本来就是大连人,他们回大连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至于少数球员被挂牌的理由,这里我不想细说。”

  俱乐部想好后路

  既然要大换血,冠城俱乐部自然就想好了后路。昨日,在冠城俱乐部公布挂牌球员名单后,实德俱乐部也公布了名单。巧合的是,在实德公布的名单中,王鹏、安琦、张亚林和邹鹏等人在位置上刚好与冠城几名挂牌球员的场上位置吻合。

  据了解,目前冠城与实德俱乐部已经谈好了部分球员的转会事宜,不出意外张亚林和邹鹏两人明年肯定将加盟冠城以顶替赵旭日等人出走后球队在部分位置上的空白。至于王鹏和安琦两名球员,他们来冠城的可能性也相当大,不过现在两家俱乐部尚未谈妥。

  汪嵩、刘成:我们不想走

  汪嵩和刘成是冠城队中为数不多的几名全兴时代旧将中的两位,昨日两人都被俱乐部列入了转会名单。毫无准备的两人对此相当的吃惊:“没想到俱乐部会将我们挂牌,我们并不想走。”

  “我从来没有向俱乐部表达过要转会的想法,俱乐部也从来没有找我谈过这个事情。没想到俱乐部真的把我挂牌了,这太突然了,有点接受不了。”球队放假后汪嵩便返回老家休息,由于并没有转会的打算,因此汪嵩并没有联系下家。昨日在得知俱乐部将其挂牌后,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汪嵩非常吃惊,“很小的时候我就被带到了四川,并在这里长大,这里就是我的第二故乡,因此我并不想离开这里。这个赛季,教练一直对我很信任,我也一直是球队的主力,我根本没有想到俱乐部会突然把我挂牌。”对于被挂牌一事,刘成也表示同样的看法:“我和汪嵩在四川已经待了这么多年,我们差不多都是四川人了,我们不想离开四川足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