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榜上国字号大牌云集 国足无比赛国脚价值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32 今日早报

  转会榜上大牌云集

  郭梁 

  早报讯 虽然整个中超14家俱乐部只有120名球员上榜,人数不及去年的一半,但这次转会申报的一个最大特点却是:曾经入选过或刚刚入选国家队和国奥队这两个成年国字号 球队的大牌球员着实不少。

  与往年转会中国字号球员所受到的关注相比,今年转会过程中,国字号球员上榜似乎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除了郑智、李玮锋这两名中超冠军支柱球员有望成为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之外,其余国字号球员都显得有些默默无闻,尽管当中包括曲波、张耀坤、安琦、赵旭日这样的年轻国脚级球员,以及还能在最新一届国家队中打上主力的周挺等。当然,在这份转会名单当中,以不乏曲圣卿、江津这样的老国脚。

  在谈到这个原因的时候,一位足协联赛部官员对记者说:“未来两年内国家队都没有重大国际比赛可以参加,国脚的价值也肯定会有所下跌,俱乐部都希望在国字号球员还值钱的时候为俱乐部赚点转会费。”截至本报截稿前,有消息称郑智、李玮锋因转会费订价过高,被中国足协撤榜。此外,浙江绿城昨天也公布了转会情况:共有20来个队员挂牌,大多是所有权属于绿城、但早已离队的老面孔和二队的年轻球员,参加过今年中甲联赛的只有钱锋、曾彦、石双才、杨旭、杨欣和姚长明6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