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锋实力得到教练组认可 武汉队引援签下第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0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报道:武汉队新赛季引援工作昨日展开,陕西国力俱乐部和武汉俱乐部完成了孙锋的转会合同,这样孙锋就成为武汉队为新赛季签下的第一位球员。

  孙锋曾经随陕西国力队征战过3年甲A联赛,具有顶级联赛的经验。他的实力得到教练组和俱乐部的认可,同时他的身价不高,工资水平也在武汉队能接受的范围之内,和国力 的谈判也没有受到太大阻力,这桩转会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当然,明年1月10日开始办理相关转入手续后,这桩转会才能算是彻底完成。

  主教练裴恩才认为,孙锋的加盟将提升武汉队边路的攻防能力。他说:“这名球员以前打球时就有一股狠劲,而且踢球时头脑十分清楚,属于那种用脑子踢球的球员。当时我就十分关注他。”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