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申报大门昨天关闭 贝莱特11人上榜郑智荣升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0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18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申报正式截止日期,各队上报的转会队员名单也随着这个日期的到来水落石出。在正式上报的名单中,青岛贝莱特队有11人上榜,而深圳健力宝队的郑智、李玮峰,大连实德的安琦等大牌球员都在转会名单之内,但辽宁队因为价格问题在转会申报时间截止

  的最后时刻也没将一直想转会山东鲁能的肇俊哲挂牌。

  转会名单大牌多

  昨天,包括升班马武汉黄鹤楼和珠海中邦在内的14家中超俱乐部共挂出117名队员,这其中,最著名的有深圳健力宝队的郑智、李玮峰,大连实德的安琦、张耀坤、王鹏,辽宁队的陈波,天津泰达队的孙建军、张效瑞,上海申花的曲圣卿、上海国际的江津、祁宏、申思、吴承瑛……其中,青岛籍队员陈刚、崔肖佳被上海申花挂牌。

  这次转会挂牌,上榜最多的球员是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该俱乐部总共挂出了24名队员。但这24名队员基本全是二线队员或替补队员,除老将张蓬生外,上赛季在海利丰队效力的察可军也被挂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虽然只有主力门将姚健等三名球员上榜,但该队的南方、周宁和韩旭等三名队员选择了退役。

  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深圳健力宝队为郑智标出的转会价格是1600万元人民币,这一价格让郑智成为当之无愧的标王,他的队友李玮峰的价格为1300万。此前,辽宁队的肇俊哲标价为1200万元人民币,据称鲁能方面已经与辽宁队就价格达成一致,但在转会的最后时刻山东鲁能方面表示不能接受这一价格,辽宁方面经过商量后最终没将肇俊哲挂牌。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足协将在这两天内审核这些上榜球员及其转会价格,并在本月31日正式公布转会上榜名单。此前,每年的上榜球员只有很少一部分能够找到新东家,此次上榜的球员中可能一大部分球员要面临失业的危险。

  贝莱特上榜11人

  昨天的转会名单中,青岛贝莱特队正式确认了11名转会队员:杨君、曲波、王超、白毅、江晖、高明、梁明、姚夏、周挺、冷冰和姚力。

  与此前传出的转会消息相比,这些队员中少了主动提出转会的守门员李帅、彭鹏、耿志强等3人,从中能方面的经营思路看,这些球员没有被挂出与俱乐部的本土化及收缩成本策略有很大关系。

  在贝莱特队的上榜球员中,高明的转会标价最高,为800万元人民币。其余队员中,杨君、周挺标价700万元人民币、白毅400万、曲波300万……不包括姚夏等人在内,这些队员的标价总和已经将近3000万。当然,这些球员的转会价格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应当属于高价位,但这些球员能不能按这个价位成交、或者这些球员能不能找到中意的东家还存在疑问。

  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高明的转会意向是鲁能泰山,姚夏的转会意向是重庆力帆,梁明的转会意向是海利丰队,江晖的意向是武汉黄鹤楼队,但其他队员的转会意向尚不明确。

  海利丰只挂两人

  本月20日,海利丰队在青岛集中时,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曾确认球队要将四名球员挂牌,这四名队员分别是刘健、乔正磊、董心田和王俊凯。不过,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守业表示,守门员王俊凯将选择退役,而教练组要将董心田再留队观察一年,因此,这次只有刘健和乔正磊两人上榜。

  对于董心田,王守业认为这名队员有一定速度,但技术稍显粗糙,教练组决定再给他一些机会,看能不能磨练出来。

  在谈到引进的球员时,王守业表示海利丰的目标就是青岛本土的球员,而且俱乐部要引进在场上具有核心作用的中场球员。不过,对于已经上榜的球员,王守业认为离海利丰队的要求有一定差距,“所以我们主要以从预备队中选拔为主,通过去年一年的锻炼,现在我们队已经形成了基本骨架,现在我们的原则是以自己培养为主,同时在上榜球员中找找看。”王守业说。(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