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祖钢回归五里河无悬念 辽足“改革风暴”昨呼啸登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43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就在张曙光代表辽足俱乐部向外宣称“俱乐部管理层要实行竞聘上岗制”的第二天,黄祖钢已经坐在刚刚离任的原俱乐部总经理吕锋的总经理办公室开展开作了。在辽足董事会结束整整24小时后,张曙光召集各董事又进行了一次工作会议,黄祖钢在这次会议上被正式确定为辽足副总经理。

  黄祖钢正式出任副总

  昨天的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六点多,会上张曙光重申了董事会上的主要内容,并正式宣布由黄祖钢接替原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的工作,出任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董事会开完的当天晚上张曙光给我打的电话,他让我第二天就上班,说实话,我自己都觉得事情来得太突然。”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黄祖钢表示:“辽足的事情太多了,这么快让我上任,俱乐部也是想让我提前进入状态,很多事情等着尽快落实呢!”

  回归五里河没有悬念

  回归五里河一直是辽足人的心愿。昨天,刚刚出任辽足副总的黄祖钢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因为五里河与金德签的三年条款已经解冻,现在辽足回归五里河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虽说现在还不能对外公开说事情已经被敲定,但我们会抓紧落实。”此外,黄祖钢还坦承,关于辽足回归五里河的问题,前任总经理吕锋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实质性进展。从现在开始,重归五里河将成为黄祖钢上任后的首个工作重点。

  外援敲定朝鲜球员

  尽管球队的教练班组还需要通过竞聘上岗,但俱乐部已经率先将辽足明年的外援人选初步敲定下来。据了解,由于吕锋在离任前曾代表辽足俱乐部出访过朝鲜425队,对方球员的个人技战术能力和球场作风给辽足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在昨天的会议上,曾与吕锋一同出访朝鲜425队的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高建立向各董事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最终,俱乐部决定将挑选三名朝鲜425队球员作为辽足明年的外援,但关于外援的具体场上位置还将由新教练班组决定。

  据悉,俱乐部之所以在短时间内敲定外援人选,朝鲜球员的低廉身价是打动辽足俱乐部的主要原因之一。俱乐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朝鲜外援的月薪大概在四千美金左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