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门标王出师未捷身先死 小肇秘密操作“出口”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8: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下午6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转会申请最后时间,但在转会大闸关闭的最后一刻,中国足协的传真机上仍然没有出现肇俊哲的转会申请,这也意味着这位一直传言中的“转会标王”,在2005年的中超赛场上仍然要为辽足效力。

  其实关于肇俊哲能否转会的问题在很早之前便已经达成一致,按照双方此前商量好的价格,肇俊哲的身价是1200万,这实际上也超过了上赛季李金羽的转会费。对于辽足开出 的天价,鲁能方面的代表董罡表示接受。但就在转会前夜,从山东方面突然传来的消息是鲁能俱乐部无法接受辽足开出的转会费,希望辽足能够作出让步,否则他们将放弃引进肇俊哲。在得知突然变故之后,辽足俱乐部这两天一直在开会研究,而且俱乐部高层也在不断请示俱乐部实际上的大股东张海,但是最终辽足表示肇俊哲的身价是经过董事会研究之后确定的无法再继续降低。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也没有任何接受的意思,到昨天下午5时辽足最终决定小肇不上榜。这样,肇俊哲转会彻底失败。

  虽然没有像当年的那些队友一样顺利转会,但小肇对继续留在辽足也已没有太多的热情。据悉,小肇目前开始希望能够转会国外俱乐部,曾经成功操作李铁转会一事的经纪人许宏涛,现在已开始秘密运作肇俊哲前往欧洲试训的计划。(李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