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理会敲定辽足未来:回归五里河 挂出两“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7:58 时代商报

  12月29日的辽足经理办公会看起来是一次不起眼的会议,但却将对辽足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

  公开表态回归五里河

  辽足明年要回到五里河,这早已不是新闻了。但是,从辽足官方口中说出这一消息 确是头一遭。再次回到辽足的黄祖刚说:“这次我们下决心了,明年一定要回五里河。”黄祖刚今天将出面与五里河洽谈。事实上,黄祖刚需要做的只是完成签订合同的工作即可。他告诉记者,此前包括吕锋、尹志强、高建立等俱乐部高层在内的官员,都曾与五里河进行过深入接触,双方在大方向上已没有分歧。

  前段时间盛传要离开五里河的金德也基本确定要留下,他们仍然拥有与五里河的优先续约权。因此,五里河方面要先完成与金德的签约工作,然后才能与辽足签约。黄祖刚表示:“五里河方面承诺,将对辽足、金德一视同仁,所有的条件都是完全平等的。”如今,辽足还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处理抚顺方面的善后工作。黄祖刚也承认这件事令人头疼,他近日将赴抚顺进行沟通。

  转会挂出两“黑马”

  昨天下午6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时间,但由于很多俱乐部因线路拥挤无法把数据传给中国足协,因此足协决定把时间向后推迟12个小时。不过在此之前,辽足的经理会却传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队长肇俊哲最终选择留队,而两位核心球员张永海和王新欣却意外挂牌。

  黄祖刚解释说:“这都是个人选择,小肇也想通了,二宝和王新欣都是主动提出挂牌的,我们还是决定尊重他们的意见。”当天下午,张永海亲自到俱乐部,但他并没有承认自己是主动要求挂牌的。身在海南的王新欣也表示:“我也是刚刚接到被挂牌的消息,我只能尊重俱乐部的安排。”

  张、王二人都是以租借的形式上榜,据说健力宝将会摘下他们两人。有知情人士透露:“朱广沪非常欣赏这两名球员,去年就曾向他们发出邀请,今年郑智、李玮峰两人转会,他希望王新欣、张永海可以填补他们留下的空白。”之所以以租借形式上榜,辽足还是考虑到今年市场不景气的情况,希望明年还能从这两名球员身上捞一笔。辽足今年一共挂出了10名球员,除了上述两人之外,还包括陈洋、陈波、王刚、邱礼、罗彤亮、关凯中、刁斌、吕铁等人。

  马林已经签约重庆?

  尽管没有明确人选,但黄祖刚明确表态:“现有的教练班子肯定要调整。”明年1月10日之前,教练组的竞聘工作将会完成。黄祖刚说:“这件事情必须尽早完成,然后就进行交接。”目前,原主教练马林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参加竞聘,据记者了解的消息,马林可能已经与重庆签约。黄祖刚告诉记者:“马林的态度如果积极一点,他连任的机会仍然很大。”不过他也透露,包括李铮、唐尧东、隋岩等老辽宁队球员在内的多名人选,明确表态要竞争辽足主教练、教练位置。

  另外,吕锋离任前与朝鲜四二五足球队所签署的合作协议将开始操作,三名朝鲜外援将会在主教练人选明确之后到辽足进行试训。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