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无奈转会告吹 感谢鲁能赏识接受留在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7:56 时代商报

  在距离上榜期限还有不到6个小时的时候,辽足俱乐部做出决定不让肇俊哲上榜,这意味着辽沈球迷在明年的辽足阵营中依旧可以看到肇俊哲的英姿。昨晚,当记者联系上小肇时,他淡然而平静的口吻大大出乎记者的预料,“很多事情是不可能完全按自己的意志和想法发展的,所以我接受转会失败的现实。在我看来,走了也不一定是好事,留下也不一定是坏事。”

  据记者了解,面对辽足开出的1200万转会费,财大气粗的鲁能俱乐部也表示无能为力。“既然双方都不肯让步,即使给小肇上榜也不可能有俱乐部摘牌,所幸就不挂牌了。”昨天下午,辽足经再三权衡最终放弃让小肇上榜。

  就在辽足做出不卖小肇的决定的同时,鲁能仍在单方面幻想着辽足能在最后时刻降价。鲁能总经理董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辽足应该先把肇俊哲上榜标价,然后我们再根据标价来谈。中国足协规定的上榜标价,就是让全国人民一块监督这个事情,辽足只要给出上榜标价,不管多少我们都敢谈。辽足如果标出2000万的价格,就说明他们能拿出一定的依据,如果不能拿出依据,最好就按规定报价。我们这样做,是在维护中国足球的利益,维护俱乐部和球员的利益,到了该挂牌的时候,你不挂牌那是辽足的问题,如果挂牌了并且价格合理,我们不去谈,那是我们不对。所以,我希望双方能按中国足协的规定办事!”

  “我很感谢鲁能对我的认可和赏识,但转会这种事成功与否不取决于球员的个人态度,特别是今年中国足协新出台的转会规定使主动权完全掌握在俱乐部手中。但我想说的是,即使这次没能与鲁能携手也不意味着将来没有合作的可能。”小肇获悉转会失败后并没有想象中的无奈和遗憾。“任何事情都得两方面看,既然没走成,那我只能接受和面对现实。”小肇说,其实辽足如果能解决球员的后顾之忧,俱乐部朝更规范的方向发展,按辽足现有的实力向冠军发起冲击也不是没可能,“我一直安慰自己说,即使留在辽足也不是没有提升空间的。”当记者问,转会鲁能失败是否会考虑出国踢球时,小肇说:“我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据小肇透露,他将在元旦过后飞往海南与辽足会合,开始为辽足的明天拼搏。

  时代商报记者赵姝赵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