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入主李明预言大调整 王鹏:心情不是个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3:55 足球周报

  记者姜明潮报道 以调教青少年球员见长的福拉多高调入连,声称要超过他的前任科萨

  向各级国家队输送球员人数最多为荣的实德,声称要为北京奥运会绸缪。

  相比福拉多的高调,实德甚至没有制定明年夺冠这样的目标。但无论如何,实德队 年轻化将势不可挡。记者问李明,一旦明年四川队的优秀年轻球员归实德,实德将会怎样进行调整?“这个调整会比想像的还要大,大刀阔斧。”李明说得很干脆。

  李明作为大连实德队的功勋老臣,是否会像传言中所说的那样被以老球员的身份换到四川?李明表态说,俱乐部肯定不会动他。对于明年他在球队中的角色是否和今年一样,李明说:“和今年没有任何差别,还是球员兼教练!”

  “能请来福拉多这样一位有名气的教练对于球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俱乐部之所以这样做,说明俱乐部要从长远的打算来考虑;这也意味着2005年球队一定要得到好成绩。”李明说。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误认为李明说过福拉多是名很有能力的教练,李明立刻予以否认。但李明说,请来福拉多,确实是球队花了很长时间才定下来的,而且俱乐部和福拉多也谈了很长时间。李明强调说:“要是俱乐部选择福拉多不具有很强的目的性,福拉多的思路也不具有建设性,俱乐部一定不会选择他的!”

  记者韩湘子报道 “真的没有想到,没想到我被俱乐部挂牌了,其实我原来的打算是在大连结束我的运动生涯,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说这句话的时候,记者已经感觉到王鹏此时的心情很失意。不过既然已经成为事实,王鹏说也只能面对。

  在大连实德队中,王鹏可以算得上老队员了,虽然去年一直有伤在身,不过每次集训前都能出现在国家队,作为替补的他还参加了几场世界杯预选赛。打前腰的王鹏在上半年时还是队中的主力,下半年尤其是联赛即将结束时,突然失去了位置,就连替补席上也见不到他的身影。记者曾经在联赛期间询问过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林乐丰说:王鹏当身体不允许他踢球。不过有几次王鹏还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令记者很奇怪。

  近几日,记者就曾听说王鹏本赛要被俱乐部挂牌,至于原因当时并没有人提起。29日18点,足协网站上正式公布了大连实德挂牌队员,其中王鹏榜上有名。记者随后采访了王鹏,王鹏当时的心情很沮丧,他说:“其实前几天就知道了自己将被俱乐部挂牌,当时也没有想那么些,今天突然上榜了,心情不是个滋味的。其实我很想在大连继续踢下去,哪也不想去,想在大连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但现在既然已经出来了,就必须接受这个现实。”记者询问已经找好俱乐部了吗,王鹏说因为自己没有心理准备,还没有动手。总经理林乐丰在解释为什么将王鹏挂牌时,他说:“其实很简单,我们今天下午也找队员谈了,因为我们现在主要是培养年轻队员,多给一些年轻队员上场机会。”

  到记者截稿时,还没有俱乐部表示要王鹏,不过从一位实德俱乐部内部人士获悉,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打听王鹏的价格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