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大腕云集唯独不见标王 波澜突起肇俊哲走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3:00 潇湘晨报

  肇标王不见了

  2004年中国足球怪事多,国安敢罢赛,球迷敢打裁判,投资人敢“造足协的反”,国足打了7∶0居然出不了线……临到年终怪事不见少,这不,之前热炒的2004国内球员转会的标王肇俊哲不见了。

  昨日18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各个俱乐部上交上榜球员名单的截止时间,此前的各种消息都在透露一个信息:肇俊哲从辽宁转会山东已经不可逆转,但谁也没有想到,现在他居然没有上最终的辽足挂牌名单。

  波澜突起

  肇俊哲基本走不了

  今年中超联赛刚一结束,肇俊哲就和山东队就转会一事有过接触,在意向上一拍即合。肇俊哲多次表示出对鲁能俱乐部的向往,“能去鲁能踢球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遇”。

  在几天前山东队长李霄鹏的婚礼上,肇俊哲利用这个机会再次前往济南和董罡进行了密谈。但作为辽足内的一面旗帜,肇俊哲要走也并非易事。辽足在多次挽留去意已决的肇俊哲未果后,终于在最后的一次董事会上做出了“肇俊哲走可以,但转会费不能少”的决定。辽足方面认为,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系数,肇俊哲的转会费不会低于去年李金羽转会山东的价格,很可能要千万之多。在这种背景下,昨日肇俊哲未上榜其实很容易理解——他很可能走不了了。

  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还在观望,一切还要以足协31日公布的名单为准。如果最终名单上没有小肇,那这事就没戏了。如果最后上榜了,价钱的事情还会谈。”

  抢先签约

  武汉签下国力队长

  在别的球队还在忙着挂牌时,中超新军武汉队已经在昨天完成了第一笔转会交易。记者从陕西国力俱乐部获悉,该队队长孙锋已经转会至武汉俱乐部,双方俱乐部已经签定转会合同。只等明年元月转会开始后,将所有资料和合同递交给中国足协,这桩转会就全部完成。

  作为陕西国力队的队长,孙锋小时候曾经在北京部队效力四年,就是在那段时间他认识了现在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裴恩才告诉认为,孙锋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而且他在右路能胜任多个位置。他的加盟正好可以弥补武汉队右路较为薄弱的问题。由于孙锋转会武汉的决心很大,因此国力方面也没有太多的阻拦。总经理王珀认为孙锋要离开,国力不会设置障碍。记者昨晚联系到孙锋时,他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他告诉记者,马上就会去武汉队报到。

  至于孙锋的转会价格,国力俱乐部没有向外界透露,但据了解,会在100万元以内。本报记者 季伟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