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力帆主帅纠葛疑云重重 马林将率重庆征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32 沈阳今报

  昨天,有消息说原国足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将在下赛季担任重庆队的主教练。对此,正在北京教练培训班学习的李树斌矢口否认,他表示,自己并未与俱乐部队有过接触,他本人的首选还是担任国家队的教练。而晚些时候从重庆方面传来的消息则是,原辽足主教练马林将在下赛季执教重庆队。

  对于传言中与重庆队牵手的消息,李树斌显得很迷惑,“已经有一些记者和相关人 士向我求证这个消息了,但我并没有与重庆方面或是其他俱乐部队有过接触,我现在正在北京的教练培训班学习,对于接下来的选择,我本人的首选还是担任国家队的教练。之前关于我有可能执教辽宁队、重庆队甚至是国青队这些说法都是不准确的。”

  近日来,正是有意换帅的俱乐部确定下赛季主帅或者与中意的教练频繁联系的时期。重庆队的主教练人选尤其传得沸沸扬扬。原本传言说朱广沪已确定将执教重庆队,但这个传言随着老朱与深圳队的续约而不攻自破。接着,便传出李树斌将执教的消息。然而,昨天晚上,从重庆方面传来消息则是,重庆队已经确定了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而这个人是另一位辽宁籍教练——此前传言即将在辽足下课的主教练马林。据悉,马林已与重庆队敲定了有关的细节,出任重庆队主帅已成定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