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规定迫使鲁能放弃小肇 双冠王无缘第一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队中已经有了李霄鹏、李金羽、周海滨和刘金东四名国脚,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转会规则,鲁能将无法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引进国脚,这不仅意味着肇俊哲不能来了,即使是郑智和张耀坤也难以在新赛季代表双冠王出战了。

  “我们还不清楚足协是如何就国脚资格认定的,按照常规,应该是以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出场的名单为准吧”,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早些时候在谈及“是否可以引进国脚” 时也感到十分迷惑。但是,为了让各俱乐部不必在国脚资格的认定上走弯路,中国足协今天出台了一份2004年度国脚名单。据悉,这是国管部和联赛部共同制定的,堪称标准答案。我们了解到,在这份以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预选赛出场时间多少制定的国脚名单上一共有35人,而鲁能的李霄鹏、李金羽、周海滨和刘金东赫然在列。换句话说,即使小肇的转会费只有600万,鲁能也无法将其引进。

  鲁能老总董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肇俊哲上榜并且标价了,“我们才会和他们谈,否则无从说起”。现在的情况是,小肇未能上榜,所以这桩最被看好的买卖事实上已经黄了。据了解,昨天晚上鲁能、小肇,以及辽足就已知道了这个结果,不过当时主要是考虑到肇俊哲的价钱问题。而国脚资格名单出台后,一切都水落石出了。尽管没能操作成功,但鲁能俱乐部一位官员认为,“也就不能说完全没有希望了,我们还在争取,毕竟小肇的实力摆在那里,但从目前情况看,这种可能性确实很小”。

  得知这一结果后,肇俊哲本人也放弃了转会的打算,“既然事已至此,我还是安心留在辽足吧,明年是在五里河打比赛,为队里赚点人气也好啊,何况辽宁队也有夺冠的实力呀”。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