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尚存最后障碍 如无意外李玮峰将披申花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深圳俱乐部今年欠薪一事,直接导致一些深圳球员转会的想法。今天李玮峰的名字也出现在中国足协被挂牌的名单中,对此,李玮峰也觉得挂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一个球员不能总在一支球队里踢球,那样就会削减足球激情,换个足球环境,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一件好事,所以新赛季里,李玮峰很想换个新的足球环境,以激发他对足球的更大激情。但今天宣布主教练朱广沪被留在深圳队时,李玮峰也有过一些犹豫,但最终李玮峰还是决定转会。

  作为新东家上海申花,对于李玮峰这名球员来说,也是心仪很久。上海方面很希望李玮峰能在新赛季加盟他们的球队,尽管新赛季里已经没有升降级,但上海申花还是想引进李玮峰这名有着极强足球能力的球员。为此,上海申花在关于引进李玮一事,还专门进行会议进行商讨。而另一方面对于李玮峰来讲,他也很希望能加盟到上海申花这支队伍里来。由此看来,李玮峰转会一事可谓一拍即合。

  其实对于李玮峰今天的上榜,深圳方面也做了一些努力,包括刚刚留任的教练朱广沪,还有张健总经理都先后挽留过李玮峰,他们希望李玮峰能顾全大局,从球队的方面着想,继续为深圳球队效力。但怎奈上海申花方面也不相让,他们同样开出许多诱惑李玮峰的条件,而李玮峰之所以在深圳球队基本好转的时候,提出转会一事,也算基本上做到了仁至义尽。至于转会费方面的问题,足协会做出公平的裁决。

  其实李玮峰转会上海申花一事,也基本上属板上钉丁的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李玮峰将在新赛季披上上海申花队的战袍。(柳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