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选帅林乐丰都不知情 徐明专盯塞黑教练为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43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12月25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正在为明年的事情焦虑,突然接到了老板徐明从北京打来的电话。“一个塞黑教练,叫彼德,明天到大连,准备接待。”徐明同时交代,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

  上赛季,实德的选帅工作一拖再托,而科萨的来而复去不仅让徐明丢了面子,也使整个赛季的工作始终被动。“老板对科萨去年的做法很不高兴,今年就是一心要再找一个塞 黑教头,而且要强过科萨。”一位接近徐明的人士28日晚对记者说。据悉,这次给实德俱乐部送来材料的教头很多,其中包括中国队的前任主教练米卢。“但老板坚持要找一个塞黑教练。也许他是想出一口气,也许他确实觉得塞黑教练适合实德。”

  28日,林乐丰这样对记者解释:“我们更看重的是彼德在指导青年队伍、培养年轻球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因此,他出任实德队的主教练对球队的目前情况以及长远发展都会大有好处。”培养年轻球员确实是彼德的强项,他曾带领塞黑U21国家青年队取得了欧洲亚军。在执教红星队的时候,曾培养出德扬·斯坦科维奇(现效力国际米兰)和格兰·德鲁利奇(现效力西班牙人)等著名球星。

  好胜的徐明难道明年不再追求成绩?徐明说:“实德队已经拿过3次联赛冠军了,眼下中超又决定取消升降级了,在这种情况下,实德队的战略目标就是利用这几年好好培养一下自己的年轻球员,既可以减少投入,又可以为队伍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在塞黑,科萨接了彼德的班,而对于来大连“接替科萨的工作”,彼德表现出了十分强烈的兴趣。他说:“我十分愿意来大连执教,这将丰富我的执教经历。”据悉,在与实德俱乐部两天的谈判中,双方都没有在薪水方面进行纠缠,这也让实德方面感到很满意。“这是一个做事的教练,我们对此很满意。”林乐丰说。

  虽然,俱乐部不肯透露对彼德的考核指标,但一个软性的“培养青少年球员”显然是不够的。林乐丰说:“要吸引球迷,要开发足球市场,俱乐部不可能不考虑球队的成绩,实德队还要以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好成绩。有目的地去培养年轻球员,也是从球队长远发展去考虑的,因为实德俱乐部有一批非常好的年轻球员,他们完全有可能成长为国内的顶尖。追求成绩与培养新人这两个方面并不是对立的,彼德又有着培养年轻球员的丰富经验,为了让他能够系统地、全面地做好主教练工作,所以实德俱乐部一口气就与他签了四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