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帮恼火俱乐部标价过高 担心没人要被迫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40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虽然球队还没有正式集中,但上榜的“天津帮”里的曲波和杨君等人昨天已赶回了青岛。提前结束休假的原因只有一个,他们接到了俱乐部的挂牌通知。在回来的当天两个人就赶到新的俱乐部,目的也只有一个,想搞清楚自己的身价。当得知自己的身价(杨君700万、曲波300万)都很高后,顿感无奈和气愤。

  赛季结束时,曲波和杨君都不知道自己会被甩卖。曲波说:“当时我还想,今年新 换了俱乐部又换了主教练,新人新气象,正想一切重新开始呢,没想到我自己成为了被抛弃的一分子。”杨君则有些委屈:“去年我是主力打了整整一个赛季,我自己根本没想转会,谁也没想到这次我们主力阵容当中有6个人都被挂了牌。真是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啊。”

  目前,两人已经错过了寻找下家的最好时机。曲波说:“去年国安曾经想让我转过去,我拒绝了,但现在真不知去哪里啊?”杨君则说:“我们门将这个位置更特殊,因为人员比较少,很多位置都是提前就谈好了的,现在突然出现这样的变故,机会可能都没有了。”

  更让曲、杨两人心烦的是新俱乐部因为刚刚创立,他们甚至找不到人咨询有关自己转会的事情。昨晚,当记者告知青岛对他们标的身价后,两人都很不满。曲波说:“我打听了一下,明年因为没有升降级,一般身价超过200万的球员人家都不愿意买。本来我以为我的身价应该不高,因为有病我今年的工作合同都没有签,工资并不高,比赛打得少,奖金也没有太多,谁知道竟然是300万。”而杨君的700万更让他气愤,“我听说了俱乐部是为了嫌钱,但这么高谁要啊?难道真要下岗?”

  自己提出转会的高明身价最高,但对于800万的身价,他也是哭笑不得,“真是要命啊,现在还不知道人家要不要我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