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董事会决议洗牌 大面积降薪人员调整竞聘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19 《足球》报

  记者袁野沈阳报道 28日吕枫走后,辽足马上召开董事会。四个小时后,董事会决议,从一线队到梯队的十名教练、从总经理到部门经理都要竞聘上岗。此外,明年大面积降薪。

  出席董事会的有张曙光、周铁民及另外三位副总苏晓东、刘春义、曹富杰。董事会上,重点讨论了明年的打算。除了诸如树立新风正气、加强经营管理及梯队建设问题之外,董事会重点的改革就是对现有人事安排及薪酬问题进行全面调整。

  关于人员大调整,辽足推出了所有岗位、部门全部“竞聘上岗”的制度。现任所有的教练都可以参与竞聘,同时也将面对社会进行有限开放,教练的任命将于明年1月10日之前完成。而在俱乐部的管理层,总经理与四名副总经理共5个位置也将进行“竞聘”,这些人员将在1月20日之前完成,至于选拔考核小组则由张曙光与周铁民两位副董事长担任,此外球队领队不进行竞聘,而是股东直接决定。

  “竞聘上岗”制度的推出,意味现有人员将全部先下岗,能否再上岗则要看考核小组的意见。记者了解到,前任辽足副总黄祖钢将竞聘俱乐部副总一职,相当于黄祖钢将铁定返回辽足。而至于总经理一职,目前股东高层既没有考虑好人选,也没有人愿意去触及这个敏感位置,因此不排除明年辽足总经理一职出现真空状态。

  薪酬问题已经是一个老话题,但28日的董事会明确了明年辽足工资奖金规定。其中包括总额绝不能超过俱乐部总收入的55%的决定,而这55%的分配则是主力队员占55-65%,教练组占20%、主力替补占10-15%、替补及梯队占5%。此外最高的球员个人工资也不得超过100万,但是赛季结束后将评选最佳球员及各个最佳单项奖,其中最佳球员奖金为50万,单项奖为30万。对于这个“秋后奖励”的举措,张曙光直言,以后再谈工资,再大的牌、再绝对的主力都免谈,有了100万的封顶之外其他收入就看你自己的表现,踢的好年底自然会拿到额外的收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