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认为辽足开价过高 肇俊哲希望辽足放他一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13 《足球》报

  记者袁野沈阳报道 本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现在却很有可能发生变化,肇俊哲转会的事情眼看以“辽足挽留失败,鲁能引进标王”而收场,不想却因为鲁能集团认为辽足为肇俊哲开价过高突生变故,如果在29日的最后限期前辽鲁两家俱乐部不能达成共识,那么肇俊哲很可能被辽足强行留下。

  关于肇俊哲转会的问题,辽足方面其实已经基本接受,但昨天,辽足突然从鲁能方 面得到“情况有变”的消息。原来,此前辽足俱乐部与鲁能商谈的小肇转会费为1000万,对此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已经表示可以接受,但就在鲁能集团在最后商讨引进内援的拍板会上,鲁能集团内部却产生了分歧,集团的高层人士表示辽足开出的价格有些过高,超过鲁能的预期设想,有200万的差距,如果辽足坚持自己的价格,那么鲁能只能放弃引进肇俊哲,事实上就相当于“退货”。

  对于鲁能“退货”想法,辽足目前还没有决定自己在价格上让步还是干脆不卖了。一位俱乐部高层官员向记者透露,现在能做主的不是张曙光,实际上还是要看幕后的大股东张海,只有他同意放不放,俱乐部才能拍板,所以现在张曙光也在等张海的态度。

  对于突如其来的意外,肇俊哲本人也心急如焚,对此肇俊哲直言不讳道:“我转会的想法早就决定了,根本不是为了想要辽足提高我的待遇就会留下来。我觉得俱乐部应该从我这些年为辽宁队所做的贡献考虑,不要在转会费上与对方相持不下,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希望辽足能够放我一马。”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