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张海早有密谋? 朱广沪留在深圳有疑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翔)两年前在力帆第一次追求朱广沪时,张海的突然介入硬把已经签字的朱广沪拉回了深圳,而这一次耍了力帆的表面上虽然是汇中天恒,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实际上,张海仍是幕后黑手,俱乐部不仅没有摆脱张海,更整体成为了张海的囊中之物。汇中天恒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一切不过是李志达和张海合演的一出双簧戏。

  据了解,汇中天恒在收购健力宝时也收购了张海在三水的公司,而这家公司正是健 力宝俱乐部最大的股东,实际上汇中天恒早就成为了俱乐部的新东家,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不过走走过场。更有消息显示,张海和李志达的关系非同一般,后者在操作“小护士”护服系列的时候就和张海有过密切的接触,感情非同一般,这样左手倒右手的策略在商界不过是人人皆知的把戏。有分析认为,汇中天恒之所以要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和张海无关主要还是让足协和政府信任他们,打消接管深足的念头,而实际上整个俱乐部已经完全落入了张海的手中。

  深入分析,以李志达这样圈内的新人不太可能在朱广沪这事上又如此迅速的判断和精密的盘算,不用24小时就搞定了被力帆挖了半个月的冠军教练,但如果李志达在幕后听取了张海的意见,这一切就可以解释了。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力帆再次被张海戏弄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