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祖刚三跨辽足门槛:任副总经理 组织俱乐部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13 时代商报

  东南亚的海啸梦魇尚未完结,辽足大地震就来凑热闹。12月28日上午,辽足老总吕锋就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随后张曙光就对外宣布:曾在辽足担任常务副总经理的黄祖刚将重新回到俱乐部。

  吕锋离去,黄祖刚归来,显然不是一个巧合。张曙光在辽足董事会之后承认,黄祖刚将会回到辽足担任副总经理的职务。

  黄祖刚与张曙光私交甚笃,早在年初后者就有意让黄祖刚接任总经理,只是当时黄祖刚坚持要去辽宁女篮,所以才未能实现。12月27日下午,张曙光回沈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黄祖刚,两人一直谈到深夜,当时就已经确定黄祖刚回归了。

  目前,无论是张曙光还是黄祖刚都已经不再回避此事。黄祖刚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我的确是要回到辽足,但不是担任总经理,而是担任副总经理。”据说,黄祖刚返回俱乐部之后将会牵头组织工作,虽然没有总经理之名,但却有总经理之实。

  三出三进,这是黄祖刚在辽足的经历。早在1995年,黄祖刚就曾以省足协秘书长的身份兼任过辽足领队,去年他又到俱乐部担任常务副总,如今他第三次跨进辽足的门槛。“我对辽足还是非常有感情的,掐指算来,我与辽足结缘足足有20多年了。现在足球的大环境不好,这我也知道,很多人劝我别再来趟这浑水,但我真的割舍不下我对辽足的这份感情。”黄祖刚说得很动情。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