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志达8000万诚意留下朱广沪 拖欠工资明年初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肖云、沙续报道 28日晚上11点在深圳圣庭苑酒店,李志达与朱广沪和张健在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新一年的合同上签了字。经过多时磨难,风雨飘摇的中超元年冠军深圳健力宝俱乐部队,终于稳住了基石。

  这份新的合同是当天下午就起草好的。事实上,朱广沪最终决定留下来继续在深圳执教,也是前一天晚上经过一夜的长考之后最后决定的。据悉,俱乐部新老板把俱乐部做好 的决心,努力给球队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是朱广沪最终决定留在深圳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深圳队明年面临的亚冠赛和A3联赛,对朱广沪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诱惑。当然,更重要的是新老板李志达的诚意打动了朱广沪。

  在27日的新闻发布会,李志达就对朱广沪展开舆论攻势。“大家都知道,朱指导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也是我们非常尊敬的人。”当记者们纷纷追问李志达如何留住朱广沪时,李总却很巧妙地回答:“开完会我们马上谈,一定尽量留下球队的骨干。”逼得急了,李志达甚至冒出了一句:“要投入多少我们就投入多少。”

  新闻发布会刚结束,朱广沪和张健就趁混乱马上离开了发布厅。他们俩就坐在楼下的咖啡厅,等待新老板的呼唤。当然,汇中天恒突如其来的“接管”其实也让两人措手不及,起码在这一刻,朱广沪还是更靠近重庆力帆的,只是他的心在不停地发出A3和亚冠的呼唤,犹如戴着魔戒的弗拉多。所以,当记者们围拢过来的时候,朱广沪甚至发出了“汇中天恒会怎么干”的疑问。当然,老朱一再强调了自己的要求,就是要有稳定的环境、稳定的球队,其他的只需要两个房间,两台录像机。至于自己与重庆力帆的纠葛,朱广沪说得很暧昧:“当然是事出有因的……”

  一个半小时后,张健的手机响,李志达助手的电话来了。谈话一直持续到27日深夜、28日凌晨。最明显的变化是,原定28日中午飞回北京的朱广沪,退掉了机票,并召集部分想走的球员回俱乐部开会。事情已经明朗。

  28日晚,朱广沪在谈到留下的原因时,坦然地表示:“我们谈得相当深入,是新老板的诚意打动了我。汇中天恒承诺给球队稳定的环境,我觉得已经足够了。”至于自己与重庆的合约,朱广沪的说法是:“我和重庆力帆没有签约,所以不算违约。”

  谈判时,李志达一上来就对朱广沪表示:“别人给多少我就给多少。”这句话一下子振动了朱广沪。而且,李志达很详细地向朱广沪交底:汇中天恒打算在新赛季投入8000万元,负责偿还健力宝所欠的所有球员工资。即使有主力队员要走,汇中天恒也会把转会得到的钱全部用于购买新内援。他已经让朱广沪和张健马上上报需要买的人,并表示会买一名高水平的外援,一定要保证球队以最强实力迎接亚冠。

  签约后,朱广沪和他的老搭挡张健都感到压力很大,因为即将于明年2月开始的亚冠赛和A3比赛,是一个艰巨的挑战。

  新一年深圳队的教练班子有了一个变化,就是总经理张健还兼任领队,而原领队郭瑞龙则任副领队,主管青少年梯队。教练员如无变化,仍然是刘文斌、国作金和谢峰。此外,俱乐部地址将重新选址。而对于球队教练和球员们来说,李志达承诺在1月15日足协规定的最后注册期限内,将俱乐部所欠球员教练工资奖金全部打入账上,是一个最实在的好消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