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志达向张海“宣战”:再投8000万 引高水平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9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前段时间一直保持低调的李志达开始反击了,在27日下午入主健力宝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张海在过去一年里的所作所为提出了指责。

  叶红汉暗示“张海脸皮厚”

  27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本来记者们都以为这只是个汇中天恒通报入主健力宝俱乐 部的情况介绍会,但不料一开始,李志达便来了一招突然袭击。来自广东经纶律师事务所的杨允中律师受汇中天恒委托宣读的一纸五点声明中,将矛头对准了张海。在随后的发言中,无论是俱乐部的前董事长叶红汉,还是新来的老板李志达,都拐弯抹角地对张海进行了批斗。叶红汉直指“某些人脸皮太厚,说谎已经成为习惯”,而李志达则反驳,自己根本没有说过“不要了,你们谁想要谁要”,并明确表示“这只是张海个人的说法”,并以俱乐部的名义,“对过去在张海的直接控制下所做的一切违规行为向社会各界进行道歉”。

  李志达的宣言非常高调:“我是伴随深圳特区成长而成长的,在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已经工作生活了十几年。可以说,没有深圳就没有我,没有我的企业。我热爱深圳的一草一木。我始终认为,企业是社会的一部分,应该为这个社会承担部分责任。”

  在随后有记者问,他将怎样对俱乐部进行规划的时候,李志达很诚恳:“我们刚刚才进来两天,说实话对很多事情都不是太了解,等我们摸清楚情况再说吧。”不过李志达的办事速度还是相当之快,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李志达马上就开始挽留朱广沪和球员的行动,在俱乐部人事上面也做出调整。

  李志达承诺将再投8000万

  新闻发布会上,有球迷问“何时发工资”,李志达的回答很干脆——“马上”。汇中天恒的确说话很算数,第二天一早,汇中天恒马上就投入了行动。有消息称,在上午的全体大会结束后,汇中天恒方面划拨的2000万资金也已经到账,昨天上午,俱乐部财务已经开始核发球队的工资和奖金,预计这笔钱将可以解决球队50%的工资和奖金,这两天内,这笔钱将很快划拨到球员和教练身上,而另外一部分将在1月15日之前解决。由于转会申报截止期马上就要到来,这笔钱将在很大程度上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昨天下午,新来的财务主管特意去深圳的银行为俱乐部重开了一个崭新的账户。

  27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当天晚上,李志达马上和张健、朱广沪就下个赛季的投入进行谈判。在李志达的诚意面前,朱广沪本来已经铁定要走的心动摇了。汇中天恒给朱广沪开出的条件不低,至少保证和重庆方面同等的待遇。其实对于朱广沪来说,球队的前途是他最关心的,也是最能决定他的去留的。李志达宣布,在解决俱乐部6500万元债务之后,将再投入8000万元用于俱乐部本赛季的运营。来自李志达强力资金保证,不仅朱广沪不走了,很多之前提出过转会申请的球员,也纷纷向球队提出撤回。

  来自深圳健力宝内部的消息,李志达不仅答应全力挽留现有球员,并且还会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采取一定的动作,买入球队需要的球员,保证球队在今年A3赛事和亚冠联赛中有好的表现。李志达在和球队谈判的时候释放出这样的消息,如果有球员转会,那么卖出球员的全部所得将用于引进球员,与此同时,李志达还将为朱广沪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

  深足管理层巨变

  28日上午9点,汇中天恒派出的新俱乐部财务主管和办公室主任到位,俱乐部马上召开全体大会,会议上宣布了新的任命,一位邵姓男子出任俱乐部财务主管,而一位李姓女子则出任办公室主任,当天上午,健力宝俱乐部的有关公章就被交到两名新高层的手中。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汇中天恒还将对健力宝俱乐部进行一定的整改,目前多达近20人的配置多少显得有些臃肿,裁员将不可避免,据悉,汇中天恒方面的预期是“最后留下10人左右”,这也让俱乐部目前人心惶惶。不过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的位置将不会受到影响,作为深圳足球去年夺冠的功臣,张健和朱广沪珠联璧合的合作,已经被证明是相当成功的。在未来一年里,健力宝想要更好的战绩,张健和朱广沪缺一不可。

  另外,俱乐部还将有可能搬离目前的办公地点——位于深圳市上步南路1001号的锦峰大厦24楼,因为据说这个地方的产权属于张海,而他已经发出了收回的通知。本来俱乐部可以搬到深圳体育场底下办公,不过汇中天恒方面认为,体育场的办公设施差档次低,要求找一个高级一点的写字楼进驻办公。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