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间地狱相差十二小时 国际未来之星死神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7: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董进宇

  酒店距离海滩仅100米,12小时前还在海上……海啸来临后,王云还以为是普通的涨潮,当听到海边一片哭声后,他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幸运,回国后其感受更深:“已经死了好几万人,现在看来我真是与死神擦肩而过,幸运啊!”

  十分孝顺的王云,平时很少与父母在一起,球队决定放假后,他就制定了出行计划,“也就是为了好好陪陪父母”。王云一家参加的是22-27日去泰国普吉岛的旅行团,“按照行程,在24、25日两天,我们都是出海旅行……26日早晨10点左右,我在酒店吃东西,父母到市里超市买东西,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海啸。”王云表示,“当时,我还以为是普通的涨潮,出去后才发现好多老外在哭,所有的东西都被冲到了岸上很远地方,后来才知道是发生了海啸。”

  当时并未意识到太大危险的王云,幸运地在27日凌晨3时搭上了回国的航班,并于8时左右抵达上海。“此前,教练、朋友,都非常担心我的情况,还打电话询问,回来后大家都祝贺我,说我幸运,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当时我觉得大家的担心有点过头了,但回家看到报道后,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是多么幸运。”

  事情过去近一天,昨晚王云在接受采访时仍处在一种莫名的兴奋中,“要是我们出海的计划晚12个小时,我也许就玩完了,真是与死神擦肩而过”。得知很多足球大腕都和自己一样在灾区旅游时,王云很是紧张,“他们都没事吧……我没见到伤亡人员,也许我们那个地方灾难较轻。”

  休整一天后,昨天王云参加了全队的训练,“感觉很幸福,虽然平时训练很苦,但昨天突然没了这种感觉。这种经历对我今后对人生的态度肯定会有不小的影响,尽管我现在说不清楚”。作为国际重点培养的新星,王云深受成耀东喜爱,昨天见到王云平安报到后,成耀东也松了一口气。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