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还在等待托马斯 工作狂人将与实德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4:19 《球迷》报

  托马斯可能离大连而转投天津的消息最先被曝光,大约还是在两周多以前,此后包括托马斯本人也站出来辟谣,事情似乎就这样过去了,但目前又有一种说法称托马斯和泰达双方仍然在相互等待和守望中。

  据大连方面一位表示熟悉内情的人称,早些时候托马斯已经通过经纪人找到俱乐部,试探性地提出了提前解除3年合同的想法。虽然在传出天津和托马斯接触的同时,还有另外 一、两家俱乐部也在打托马斯的主意,但是实际上托马斯本人比较倾心的,还是到天津执教的挑战性,只是毕竟有和实德的3年合同在身,谋求提前解约涉及赔偿问题,所以在事情没有一个眉目,或者自己在得到确切的承诺之前,托马斯一不会轻举妄动,二也不会轻易向外界吐露自己的真实想法。

  按照知情人的说法,托马斯很可能在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海外归来后,选择适当的时候通过经纪人或其他渠道再和天津方面进行进一步接触,然后视情况再定到底是否和实德决裂。而天津方面对“工作狂人”托马斯非常欣赏,可以相信只要有可能,泰达是不会随随便便放弃引进托马斯的机会的,双方到底是否有缘,只有付出耐心再等待一段时间。

  (-本报记者顾颖)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