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球员出路不好找 孙建军卢欣去向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4:01 《球迷》报

  随着天津队不少球员被挂牌上榜,很多中超、中甲球队都将引援注意力转向天津,但他们更多时候只是在观望,很少有哪家俱乐部开始真正投入运作。以往被外界视为颇具实力的天津球员突然间发现:原来自己的出路并不这么容易找到。

  目前普遍被外界盛传的新闻就是新冲上中超的武汉黄鹤楼队有意将孙建军、卢欣和陈立成一并收归帐下。不过孙建军表示到目前为止对方根本没有和自己联系,而且他目前也 尚未主动联系任何俱乐部。

  递交申请的日子已所剩无多,卢欣似乎也没有拿定主意。他坦言,如果不出意外他会选择转会,但是碍于年龄条件的限制,他能选择的俱乐部并不多。到了这个时候,卢欣似乎已经没有了顾虑,转会似乎成为了他惟一的选择,对此,卢欣并没有否认,“现在形势越来越明朗了,我留在泰达俱乐部的可能性非常小,尽管我希望还能有奇迹发生,但我已经做好了转会的准备。年龄是我转会的最大问题,其实我的年龄并不大,但是希望引援的俱乐部是否需要我这样年龄的球员还是未知数,选择面太小了。”

  其实黄鹤楼队对天津球员的青睐并非空穴来风,此前他们曾经联系到两名并未上榜的天津球员,但最终由于这两名球员在队中地位尚可,同时在待遇问题上的分歧过大,因而此事也便无疾而终。黄鹤楼队主教练裴恩才来自天津,虽然很早便进入八一队,但还是有着很浓厚的乡土情结。而且由于天津队在前几年的杯赛中曾经战胜过武汉队,上述几名球员在比赛中均发挥出极高水平,陈立成甚至还攻入制胜一球,因此他们给武汉俱乐部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现在困扰黄鹤楼队引援计划的最大阻碍就是转会费,目前泰达俱乐部尚未最终确定这些上榜球员的转会费金额,而原因就是俱乐部与球员在这个问题上分歧和争议极大,据悉这些球员的身价都远远超过了黄鹤楼队的心理承受底线。

  同时受困转会费的还有张效瑞,他在昨天还特意来到俱乐部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谈判。俱乐部初步决定张效瑞的转会费为600万元,这个价位对于两年没有系统参加联赛的张效瑞来说,无疑属于天价,甚至如同毁灭性打击。在与张效瑞进行接触的几家南方俱乐部中,根本没有一家能认可和承起这个重担,其中一家俱乐部主教练甚至对记者说:“如果价钱能够降到200万元左右就好办了。”

  默默无闻的陈立成却是其中最早迈出实质性一步的,他今天已经启程前往浙江杭州,到绿城俱乐部参加试训,按照约定他应该在今天下午4:00到俱乐部向主教练王政报到。

  陈立成的手机这两天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况,显然他在有意保持低调,在没有达到具体协议时,不会轻易透露自己的行踪,然而他的一位朋友还是无意说出了他近几天的行踪,“这几天立成一直积极恢复体能,保持状态,为了给绿城俱乐部留下好印象,圣诞节他都没有过好,没办法工作才是头等大事,他只能在这最后时刻拼一把了。”

  据记者了解,陈立成此次试训,是在绿城队中的天津籍门将董伟帮助下联系而成的,他们以前曾在少年队一起共事。不过陈立成与绿城俱乐部并没有就工资待遇等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商谈。

  (-本报记者赵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