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言满天飞安能辨真假 泰达再次遭遇去年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3:37 《球迷》报

  转会,3天。今天距离12月29日中国足协规定的挂牌截止日期还剩下最后三天。虽然时间紧迫,但相信真正的好戏才刚刚上演,甚至铺垫还未全部展开,离高潮还很远。

  明年天津队的目标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开,但内部已经有很多人将指标定为了“保六争三”,因此在引进内援方面,俱乐部从赛季结束前就决定引进一些更具实力的球员,只是由于缺乏足够的吸引力,加之明年俱乐部将坚决施行“限薪”,天津队再次遇到了去年的尴 尬:想要的不来,想来的又看不上。

  而在转出方面,那些被俱乐部决意挂牌的球员,却都没有出现在中国足协的转会榜上。据了解其中很大原因是俱乐部正在与他们商讨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但这并不影响其中一些人紧锣密鼓地联系下家,只不过由于目前很难有确定的消息,因而他们都不愿意、或者说不敢过早为自己下定论。

  于是各种传言纷至沓来,身在其中,谁又能分辨真伪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