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强地震终于到达 总经理辞职董事会两点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憋了好一阵子的辽足终于爆发了强地震,而且杀伤力绝不亚于印尼海啸。今天上午9时,俱乐部总经理吕锋突然递交辞职申请,正式离开辽足俱乐部,而今天下午两点,辽足俱乐部也将在沈阳召开董事会宣布一系列相关人事变动。

  关于辽足高层震动的各种说法已经在坊间流传了许久,但辽足俱乐部始终没有一个公开的说法,张曙光一直提议的董事会也一推再推,直到周一晚还没人能够联系上张曙光, 但是随着球队前往海南所有一切事情都需要有一个定论,为了保证球队与俱乐部的稳定,辽足决定在今天下午两点召开董事会,决定球员转会,俱乐部及球队的人员变化。

  也就是在辽足做出召开董事会的同时,周一晚悄然从北京返回沈阳的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在上午9时向俱乐部副董事长、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兼球队现任领队周铁民提出辞职。吕锋的辞职十分突然,但去意十分坚决,考虑到辽足目前存在的各种复杂情况,周铁民接受了吕锋的辞职要求。

  在递交了辞职申请之后,吕锋迅速回到辽足俱乐部收拾了自己的一些物品,然后搭乘13点的航班飞回北京。对于辞职的理由,吕锋表示完全是自身原因,与此前传言都没有任何关系。

  据悉,今天下午的董事会辽足将宣布吕锋辞职这一决定,同时正式拍板包括肇俊哲在内的转会球员名单,此外,今天的董事会也将对辽足教练组人员进行相应调整。

  (于静)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