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西安接洽差距太大 金德回马枪五里河再成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9 球报

  沈阳金德主场南迁长沙陷入僵局之后,金德俱乐部又将目标瞄准了西北足球城西安。

  据悉,金德俱乐部的负责人已经在数日前去过一次西安,与西安市有关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接触。

  但从最新反馈回来的消息看,金德与西安方面在一些具体事宜上的差距过大,与长 沙一样,现在金德主场迁移西安的希望也变得非常渺茫,据悉,金德俱乐部已经开始同五里河体育场进行接触,辽沈球迷希望看到的辽沈德比有望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上演。

  因为长沙市方面的条件过于苛刻,金德俱乐部主场南迁的计划受挫,但是这并没有影响金德俱乐部准备将主场迁出沈阳的想法,金德俱乐部将明年主场的目标瞄准了西安。西安球市的火爆全国闻名,西安的球迷也得到了“西北狼”的称号。由于陕西国力队去年降入中甲,而且已经把主场迁出了西安,而本赛季原中甲球队西安安馨园队也降入乙级,这样明年在这座火爆的西北足球城里便没有了高级别足球联赛。

  一旦金德队明年将主场迁到西安,那么球队无疑会再次点燃西安火爆的球市。此外,金德集团在陕西省的第二大城市宝鸡刚刚建成了集团最大的工业园区。

  数日之前,金德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已经去过西安,与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体育场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初步的磋商,西安市方面也非常欢迎金德队将主场迁往西安。不过金德主场是否能够真的迁往西安,还要看双方进一步的协商结果。

  目前看来,金德下赛季主场迁往长沙的可能性非常渺茫,而西安从各方面来说条件都不错,如果各方面条件都很合适,那么金德俱乐部将主场迁往西安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近日,金德与西安方面的谈判再次陷入了僵局,据悉,主要是西安方面的优惠政策不符合金德的要求。

  在与西安谈判的同时,金德俱乐部也做好了主场迁移不成的准备,据了解金德俱乐部已经与五里河体育场进行谈判,考虑明年是否继续留在五里河体育场。作者:陈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