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7质问:阎世铎你什么意思 这就是快改深化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02 球报

  元旦前后将要召开的第四次投资人会议,对改革派来说,其重点已经不再是讨论联赛的改制问题,更重要的是要找老阎问个明白。张海说:“阎世铎答应过我们以后要多探讨,多交流的,他没有理由不来!”而元万中也说:“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一句话中所蕴含的含义实在是太多,关于道德的问题,我不做评论,留给大家去说,但我们就是要问问阎主席,他那天的讲话到底是哪一个意思?”

  令元万中不明白的是“你足协为什么不明确地说不想改革或者暂时改革步伐不能那么大,为什么要一直搞这些无聊的文字游戏?”

  他说:“你如果明确地告诉我们现在的联赛还是国家办、政府办、社会办,那么我们可以再探讨,哪怕是再争论。可是阎世铎和足协一直都让我们感觉大家在大方向上是保持一致的,到最后才让我们明白我们根本就是在南辕北辙,玩这些文字游戏有何意义?”

  在改革的问题上,元万中明显感觉到受了欺骗,“我们都是受党教育很多年的人,但我现在更为深刻地感觉学习真是太有必要了。足协是不是应该再好好学学十六大文件?学学市场学、经济学,甚至找本辞典,对一些文字的定义再好好学习一下?否则我们就是在谈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情,连交流的基础和平台都没有。这段时间,我说了很多话,但你看看我有没有自己说的话回头就不认账的,自相矛盾的?而阎世铎和足协说过多少话?情况又如何?”

  在10月18日的那个夜晚,当着众多媒体的长枪短炮,正气浩然的阎世铎侃侃而谈,“我们的联赛一定要大改、快改,深化改……”而在11月17日国足生死战的前夕,另一位巨头杨一民同样神情庄重地表示“无论国足是否出线,中国足球的深化改革都势在必行!”可是,整个香河会议都改什么了?这样的疑问存在于每个参与这次改革的老总心中,“难道说类似调整外援人数、暂缓中超降级、球员工资封顶的这种对联赛修修补补的做法就是所谓的大改、快改、深化改?对此阎世铎一定要有个明白的交代。”元万中说。作者:周吉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