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转会做两手准备 明年根据赛程确定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8 球报

  12月26日中午参加完国家队好友李小鹏的婚礼后,肇俊哲当天下午就飞回了沈阳家中。晚上记者给小肇打电话时,他正跟家人一起吃饭,由于济南一行涉及他两件“终身大事”,因此这一次采访完全围绕这两个主题进行。

  羡慕小鹏当新郎,明年夏秋着喜妆

  记者:怎么这么快就从济南回来了?

  肇俊哲:我25日就到济南了,跟好多国家队的队友都聚得差不多了,所以今天参加完小鹏婚礼就赶紧回来了,家里这边还有很多事要处理呢。

  记者:参加别人的婚礼有什么感触啊?

  肇俊哲:小鹏的婚礼办得真挺好的,我觉得既喜庆又热闹。国家队这边去了很多人,除了我还有李铁、大智、张永海、邵佳一、徐云龙、祁宏、张耀坤等一大批队友。另外,当地的领导也去了不少,还有大量的媒体作现场采访报道。小鹏不愧是为济南市、为山东足球、为中国足球作出杰出贡献的人物,这么盛大的婚礼场面真是挺令人羡慕的。

  记者:那你什么时候操办自己的婚事啊?

  肇俊哲:具体日子还没定,但明年联赛打响前不会举办婚礼,天太冷了。我想大概会在2005年的夏天或者是秋天吧,得根据赛程情况来定。

  转会一事我现在做两手准备

  记者:在济南是不是跟鲁能方面进行了接触?

  肇俊哲:没有,我这次是很单纯地去参加一下小鹏的婚礼,仅此而已,并没有其它附带的用心。

  记者:是不是你转会的事已经板上钉钉、无可更改了,所以你才这么从容自若?

  肇俊哲:外界都说我加盟鲁能队已成定局,但事实上这事儿还真没最后定下来。现在两家俱乐部仍然在交涉之中,具体进展状况我一点儿都不知道。我估计在我们辽足开完董事会之后,事情会有个初步明朗的轮廓。

  记者:但是你肯定不会参加辽宁队的冬训了,对吧?

  肇俊哲:这也不一定,我只要没跟别家签合同就还是辽宁队的人,就得遵守辽宁队的纪律。所以,球队出发去海南冬训前,我跟周院长和王导都专门请了假。说真的,现在我走与不走还真是两说的事儿,我自己一点儿把握都没有,只能先做两手准备。也许过完元旦后,我就得飞到海南去跟辽宁队会合了呢。作者:邱国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