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上榜名单:泰达挂了六大牌 申花甩卖一大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4 球报

  上海申花:一线队的曲圣卿、陈刚、贾文鹏、崔肖佳、刘宏涛、郭闻周、孙巍、杨光、薛志强和预备队的邓蓬鹏、刘谢栋、丁铭等人都被俱乐部挂牌。

  天津康师傅:孙建军、卢欣、陈立成、曲东、张效瑞、田野被俱乐部挂牌。

  辽宁中誉:关凯中、刁槟、吕铁、邱礼、陈兴、罗彤亮被俱乐部挂牌,此外队中还 有主力正在联络新东家。

  北京现代:姚健、南方、周宁、韩旭被俱乐部挂牌。

  沈阳金德:李毅男、于波没有与球队一起到海南春训。

  上海国际:传言中江津、祁宏、申思等多名高薪球员在俱乐部挂牌之列。

  武汉天龙:宋朕、宋德胜、陈黎、缪佳、张县、张伟君、吕靖然、胡俊、王博、阮方

  青岛贝莱特:俱乐部在转让前曾列出了一个15人的上榜名单,其中包括了马永康、金巍、冷冰、彭鹏、梁明、耿志强、史汉军、叶荣顺以及本赛季被租借到海利丰的江晖等人,但是随着俱乐部的转让,这一名单肯定会发生变化。不过现在俱乐部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一切都得到俱乐部的转让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和新任主教练到位后才能确定。

  四川冠城:目前只有姜坤一人提出转会。

  重庆力帆:俱乐部现在按兵不动,一切需要新帅确认后决定。

  注:最终名单以足协公布为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