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贝莱特清洗在继续 姚夏周挺也接到挂牌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5: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贝莱特队内的清洗还在继续,昨天记者获悉,本赛季功臣姚夏(左图)、周挺以及小将冷冰也将成为又一批被挂牌的球员。

  杨君、曲波、高明和白毅等人将上榜转会的消息昨天经本报率先披露后,在岛城球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没想到昨天贝莱特队中惟一的国脚周挺和老将姚夏也已被告之将上榜,小将冷冰也接到了这样的电话。目前贝莱特队至少有11名球员将可能登上转会球员榜。

  据中能总裁乔伟光介绍,俱乐部转让得到足协的批准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宣布教练班子和总经理。对于目前俱乐部将部分球员挂牌的举动,乔伟光表示主要是听取教练班子的意见。(记者马洪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