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新老板两眼一摸黑:遭遇种种阻挠 下一步不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5:2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接手的正处在内忧外患之中的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汇中天恒公司董事长李志达表示,对于投资健力宝集团现在遭遇的种种非法阻挠,对下一步如何走,他也不清楚。

  据介绍,前期在健力宝集团方面已投入1个多亿还不明朗的情况下,汇中天恒又拿出2000万打到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账上,以解决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的问题。对此,李志达表 示现在管不了这么多,在俱乐部需要继续输血的情况下,他只能先投入,再考虑其它。“由于我们今天刚刚入主,对深圳俱乐部规划、投入和人员去留方面的问题都还没开始谈,我们现在首先需要解决拖欠球员工资的问题。对于投入方面,我们还是要先了解、先谈,谈过之后需要多少投入多少。我本人非常希望俱乐部的人员都能留下。”

  对于深圳球迷普遍关心的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会不会更名为汇中天恒俱乐部的提问,李志达说这个事情不会发生,因为他接管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行为是入主健力宝集团行动的一部分,而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则是健力宝集团的一部分。(李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