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全力挽留肇俊哲失败 成功上榜标王亦已当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辽足一直不对外吐口到底放不放队中的精神领袖肇俊哲,虽然鲁能俱乐部私下里早已经和小肇私订终身,但是直到目前辽足仍然没有公开一名转会的球员,甚至是包括已经被媒体捅破的陈波等7名挂牌球员,眼着距离转会大闸最后关闭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谁也不知道辽足俱乐部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不过,记者今天从辽足内部了解到,俱乐部现在没有动静不等于就不打算没有举动 ,只不过考虑到前几年每一次都因为球员转会而被外界大肆炒作,而今年更是由于转会的生杀大权掌握在俱乐部手中,所以这一次辽足才显得极其低调。但是,已经在今天晚上返回沈阳准备召开董事会的张曙光已经部署好一切有关转会的安排,从本周二开始辽足将开始向中国足协陆续传送球员转会申请表,而其中就将包括引人关注的队长肇俊哲。

  关于肇俊哲的去留,辽足这一次确实做了不小的努力,不仅大股东张曙光始终不愿公开表态是否放行,二股东以及辽宁省体育局都加入到挽留小肇的行动中,就在前不久肇俊哲从香港旅游归来之后,省体院副院长也是辽足领队周铁民与小肇先后进行了几次长谈,表达了俱乐部及省体育局的诚恳挽留态度,但是肇俊哲也同样表达了自己渴望寻求一个更好发展环境的愿望,结果尽管周铁民与肇俊哲进行了深入沟通,但最终因为小肇去意非常坚定,这样辽足无奈承认挽留行动失败。

  “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尊重肇俊哲的选择,毕竟留人留不住心也没有用的,强扭的瓜不甜。”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如是说道。

  对于肇俊哲的转会费,辽足对外表示,即使抛开小肇目前的实力及人气不算,我们只算中国足协规定的一切转会系数,小肇的转会费也不会低于去年李金羽转会山东的价格,因此从这个角度看,成功上榜的肇俊哲也将当定今年的转会标王。

  (柳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