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名单只有一人是腕 鲁能图霸业一切为了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报名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了,双冠王鲁能泰山的转会名单也渐渐浮出了水面。与同省兄弟青岛队挥泪大甩卖不同,由于明年有亚冠联赛的任务,鲁能的转会名单虽然人数众多,但只有张蓬生和徐阳比较知名。

  以往,鲁能都是在转会报名截止日当天才会公布正式名单,这次也不例外。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明年有亚冠联赛的任务,鲁能俱乐部对将谁挂牌更加慎重。据了解,在与主 教练图巴仔细商量后,俱乐部初步拟订了一份转会名单。在这份名单上,大约有20名球员,其中绝大多数是年轻队员,“一部分小将被租借,以便在实战中得到锻炼,一部分年轻队员会被永久转会”。

  值得一提的是,张蓬生、徐阳和于远伟三名老队员也上了转会榜。随着杨程、宗垒、邓小飞,以及关震的成长和成熟,队中已经没有了老将张蓬生的位置,联赛后期,他一直跟着预备队进行训练,所以这次被挂牌也不出意外,而徐阳和于远伟在今年更是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

  “这还不是最终名单,”,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首先要考虑球队的利益,毕竟明年有亚冠联赛,所以需要转出去一些队员以便引进实力更强的队员,但这关系到球员的生存问题,所以我们还要进行沟通和考虑”。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