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今日重新集结 新郎官罗昊不搞“特殊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7:50 武汉晨报

  昨日,结束了三周假期的武汉队重新集结。而从今天起,他们将进入紧张的新赛季前的备战训练。

  昨日下午到黄鹤楼酒业参加动员大会的一共有16名球员,已经被俱乐部决定挂牌的球员均没有出现在队伍中。姜涛等多名外地球员都是昨天中午才从家乡匆匆赶回的。

  队友们久别重逢自然少不了寒暄问候。24日刚刚当了新郎的罗昊按理说应该正在蜜月中,但不愿搞“特殊化”的他仍然按时归队。这既令人惊讶也让人感到新赛季队内竞争的残酷。

  去年赛季末脚部骨折的张斌出现在队中,行走看上去已经无碍,据他说,由于属于老伤复发,恢复的时间可能比以前要更长一些。不过,他表示会努力争取不耽误明年的封训。今年联赛中因阑尾炎马成错过了几场重要比赛,假期中,马成下决心动了个阑尾手术,目前也在恢复之中。

  对于明年的联赛,不少队员表示,“听说不降级的可能性很大,这对武汉队在中超站稳脚跟当然是有帮助的。但如果联赛不降级,比赛自然会缺乏观赏性、刺激性,这对球迷和球市都是致命的打击。” (记者张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